黎明樂基兒 離婚 

黎明發聲明 證實與樂基兒離婚

 

黎明下午發出聲明,宣告與樂基兒結束四年婚姻。 

樂基兒傳出與外籍男子親密出遊峇里島,外界已經看衰這段婚姻。 

香港藝人黎明今天下午3時發出聲明,證實已經和名模樂基兒離婚,結束4年婚姻。聲明中指出,雖然兩人一起曾經度過了很多美麗的時光,仍然關懷對方,但由於在生活理念上產上了嚴重的分歧,在經過慎重考慮後,雙方決定正式分手。

 45歲的黎明和32歲的名模樂基兒結婚期間,屢屢傳出婚變消息。近幾個月樂基兒更是多次被媒體拍到和其他男性出遊的照片,甚至和外籍男子親密同遊峇里島。 

 香港壹週刊爆料,黎明起先完全操控樂基兒婚後的生活,導致她工作量大減。後來,黎明與多位女星傳出緋聞,讓樂基兒感到被冷落,因此陸續出現激烈爭吵,兩人也開始走向貌合神離之路。自由電子報

 

 黎明樂基兒 離婚 

 

黎明做錯事 樂基兒自虐終結4年婚


45歲的黎明和32歲的名模樂基兒結婚4年,屢傳婚變,近日樂基兒被爆和舊愛Ray開餐廳,上月又和另1位紐西蘭金毛男Cuz同遊峇里島,甚至讓對方拍露底床照PO網,將婚姻推向死角。但香港《壹週刊》爆料,疑因黎明先做錯事才讓原本千依百順的樂基兒轉變如此大。

報導指出,樂基兒婚後工作決定權、社交圈子全被老公操控,保護過頭害她工作量銳減,2人濃情轉淡之際,樂基兒發現黎明和中國女星劉亦菲在中國北京拍電影《鴻門宴》後艷福不淺,去年傳樂基兒流產,黎明還和章子怡傳緋聞,不時飛去北京住,讓她感覺被冷落,2人經常大吵讓樂基兒心死。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003/145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