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式芝 楊如芯

富商趙世曾女兒趙式芝與楊如芯(Sean)婚紗照  

香港名媛趙式芝與同性楊如芯結婚 

趙式芝與Sean婚紗照

富商趙世曾與前藝人姚煒所生的女兒趙式芝(GiGi)與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早前於法國舉行同志婚禮,引來全城熱話,本報獨家獲得兩人的婚照,只見一對新人穿上傳統新郎新娘禮服。不過,趙世曾昨日接受訪問時仍指女兒不是同性戀者。

趙式芝與Sean的婚照首度曝光,照片中新娘子趙式芝穿上象牙色復古婚紗並手執花球,笑容羞澀,新郎Sean穿上傳統西裝結婚禮服,煲呔還戴歪了,凸顯其緊張心情。照片攝於兩人舉行婚禮的法國教堂門前。

此外,昨日出版的《東周刊》亦刊出兩人婚禮上跟好友的合照,逾10多名朋友專程到法國參加兩人的婚宴,與一對新人齊齊舉杯慶賀新婚之喜。另有一對新人切結婚蛋糕及歐遊歡度蜜月的開心照,與一般新婚夫婦無異。

雖然趙式芝和Sean的婚照曝光,但其父趙世曾昨日回公司時,邀請在場守候的記者入大堂再度澄清女兒並非「同志」。架上黑超的他被問到是否不開心?他笑道:「沒有不開心,甚麼事要不開心?大家不要再誤解,我想簡單補充幾句,GiGi是個有才華的女孩,智貌雙全,為人孝順,工作上亦有成績,她是我們公司物業發展部執行董事。這次大家對她不多不少有點誤解,她是個有愛心,經常當義工的人,又會幫助老年人和小朋友。她社交的朋友有男有女,我仔細和她傾過,她不是同性戀傾向者,大家對她的誤解很大,她當然有女性朋友,那關係只是一個伴,會一起去玩、去旅行、吃東西而已,沒其他關係,這是我了解的,她沒有同性戀傾向。」

他續謂:「一個這麼好的女仔,卻沒人追,作為爸爸當然擔心,希望大家畀空間她們,令她們自己安心,對於有好條件的追求者,誰有心意向GiGi展開追求,我會幫助與支持他們發展,給他們有好的前途,拿出一些金錢給他們作需要發展時的幫助。GiGi智貌雙全,不用開出甚麼條件、送豪宅、給幾億元,給不給也只為幫助他們創造更好生活,希望大家畀機會她們有好的如意郎君追求,無論是香港人、內地人或外籍男士,無論他們出身很窮或有錢?有志者我就會幫助他們發展,支持他們。」

至於有指他會花5億元招親?趙世曾重申:「對培養人才來說,5億元不是很大的數字。(已有人報名?)暫時未有。」對於GiGi與Sean在北京親口承認已婚,他稱:「我和她傾過,沒這回事,基本上她們沒結過婚。(GiGi親口說?)我不代表她。(你反對她與Sean一起?)在朋友層面上便沒所謂,有進一步傾向當然反對。(前日你們是一起發聲明否認婚事嗎?)當然有傾過,我知她心意、傾向是怎樣的。(覺得GiGi與Sean是甚關係?)我不認識這個人,但在社交上的朋友只是一個伴,不是有甚麼特別關係。(有否與Sean聯絡過?)沒有。(GiGi向你說不是同性戀嗎?)爸爸與女兒不會談得那麼仔細,我會在各方面探討她的興趣、傾向,經過各種各樣的探討也不是。」

問到若GiGi愛上女人有何感覺?趙世曾說:「當伴沒所謂,進一步有其他事則不好。(如她與Sean一起呢?)她那麼大個也明白,這不是最終目的。(會介紹對象給GiGi?)有機會便物色,你們也幫手物色,誰介紹成功就有大筆獎金。」有指姚煒為此事終日以淚洗臉?趙世曾說:「不知道,我與姚煒沒來往。(日後會睇緊GiGi嗎?)不需要,女兒已長大,30歲以上,大小姐不用我睇住,每天也與我在公司開會,我們感情好,她愛爸爸,我們也愛她。」

此外,趙式芝昨日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總之我非常愛爹,錫晒他,至於我的感情生活也很愉快、很開心,多謝他時常保護我,也會用特別的方法表達他的愛,但對有關聲名則不回應。」Sean亦回應:「我們會尊重老人家,總之我們已得到我自己屋企人和好朋友的祝福了!」另外,姚煒接受周刊訪問時,獲悉女兒舉行同志婚禮時只謂:「佢有罪,但唔知自己有罪,被迷惑住。」她又指天天為兩人祈禱,看她們何時懂得懺悔。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781583/1.html

 

趙式芝(右)拉着楊如芯的手,很親密。

 

香港名媛趙式芝與同性結婚 親密牽手亮相活動

  據香港媒體報道,昨晚香港名媛趙式芝(Gigi)與楊如芯(Sean)雙雙在北京出席波爾表與寶馬汽車推出全新手錶酒會,兩人合照一改常態,表現親密手握着手。

  問及是否想公開關係?楊如芯自稱向來沒有隱瞞,二人光明正大,當再追問有否想過結婚?她即語出驚人說:“結啦,今年4月4日在法國的教堂,本來想給她一個驚喜(Gigi),但如果她說不行怎麼辦,所以是我生日時同她講(求婚),當時家人、好朋友都在場見證。”

  而受訪期間Gigi一直站在Sean旁邊,沒有發言,儼如背後的小女人,問到Sean如何打動她?Gigi甜笑說:“她都沒有給我選擇,騙我上機,我就這樣上了賊船。(心情怎樣?)好開心。”不過,她坦承父母不願意她公開,為尊重他們,她亦不想多談。

  資料:

  趙式芝

  1979年出生,香港名媛。父親是趙家三公子趙世曾,著名的房地産大亨,但他更為人熟知的恐怕還是“香港第一玩家”的稱號:三段婚姻,女友無數。最為轟動的,便是和趙式芝母親姚煒的戀情。兩人1977年相識、相戀,生下式芝後,姚煒就離開了趙世曾。

  楊如芯:

  波爾表亞洲區代理商太子女,愛作男性化打扮,常與密友趙式芝出雙入對,別人背後笑她“搞基”,她卻我行我素,從不理閑言。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ktwstar/phoenixtv/20120921/10013798776.html

 

影片: 趙式芝與楊如芯(S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