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部落客女王小原優花(ゆんころ/YUNKORO)- 山寨浜崎步 


日本部落客女王小原優花裸露半球推美妝書


日本部落格女王小原優花激似百變女王浜崎步(圖)

日本的部落客女王小原優花(ゆんころ/YUNKORO),她的個人部落格訪問總數超過14億的驚人點閱率,光單日點閱率破100萬次,日前她推出個人寫真美妝書,更在封面照中裸著上半身秀出優美身材與露半球,竟吸引不少女性粉絲搶購!

小原優花自2008年開啟部落格之後,經常介紹自己如何拍照及分享彩妝、美容甚至減肥經驗,成為日本最有影響力的部落客之一,先前她改變成短髮造型,相當酷似百變女王浜崎步。
▲圖:日本時尚部落客女王小原優花推出美妝寫真書。(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日本時尚部落客女王小原優花推出美妝寫真書(圖)

她因為受了日本女性時尚教主益若翼影響,而開始的部落格中以介紹她獨門的拍貼技巧而累積大量的辣妹粉絲,本身就喜歡濱崎步的小原優花,先前剪了和浜崎步一樣短髮後,除了身高之外與浜崎步相似度極高!



她在新書中,除了聊到小原優花個人的朋友關係、學校生活、家人、愛情觀與未來夢想,事實上她已經上遍如《egg》、《Nicky》及《S Cawaii》等許多時尚雜誌的封面,儼然已經成為澀谷系藝人。

日本 澀谷 名模 美妝 http://www.nownews.com/2012/09/18/11622-2855174.htm


日本部落客女王小原優花與前男友引地敬澄共同演出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