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貞瑜 美女鎮長

黃貞瑜 - 七夕才說無男友 美女鎮長黃貞瑜突然要結婚

▲黃貞瑜是美女鎮長。(圖/取自黃貞瑜臉書)

嘉義縣大林鎮的年輕女鎮長黃貞瑜,在七夕情人節活動中說自己是單身,不過才隔十多天,就傳出了好消息,她即將在明年(2013)3月完成終身大事,對象就是鎮公所的研考員李豐全,兩人愛情長跑6年,上周男友送上一克拉鑽戒,在親友團助陣下求婚成功,她才對外公布喜訊。

嘉義大林鎮長黃貞瑜面對男友奉上的一克拉鑽戒,還有周邊親友不斷的催婚下,點頭答應嫁給交往6年的男友李豐全。為了策劃這場求婚儀式,男友特別設計和親友團一起跑到高雄的百貨公司前求婚,百貨公司的玻璃幃幕上還高掛著「貞瑜嫁給我吧」的布條。

黃貞瑜的男友是鎮公所研考員,兩人預計明年3月結婚,而黃貞瑜在七夕情人節活動,才和9歲的小姪玩親親,說自己是單身,但才隔十多天就傳出好消息。黃貞瑜兩年前當選大林鎮長時才27歲,是全國最年輕的碩士鎮長,她努力將大林鎮打造成婚紗鎮,隨著她即將出嫁,大林鎮長這下可真的成了MY DARLING。

▼黃貞瑜上周四(8月30日)被求婚,9月5日在臉書PO上照片,寫著「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聽男主角說你們籌畫了一個多月~還彼此有保密協定!!真是為難平常很健談的你們了~重點是...求婚日子還選在中元普渡前一天~讓我不答應也難.....只能說有你們這群親朋好友在我身旁讓我覺得很幸福^^總之一句話...我真是愛死你們了~~」(圖/取自黃貞瑜臉書)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05/98578.htm

 

影片: 美女鎮長黃貞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