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美薇 凍齡 

歌神張學友妻羅美薇素顏健身凍齡照


47歲羅美薇  歌神張學友妻素顏健身凍齡

袁詠儀(右)在自己的微博po上與羅美薇的合照,網友驚艷(摘自袁詠儀微博)


羅美薇 凍齡 - 歌神張學友妻羅美薇素顏健身凍齡

自與「歌神」張學友結婚,港星羅美薇就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日前袁詠儀在微博po上一張與羅美薇的合照,47歲的羅美薇保養得宜,素顏仍舊動人,網友大讚果真是「美」薇。

羅美薇享受全職母親生活

袁詠儀日前在微博分享她與羅美薇一起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她羨慕羅美薇不管是容貌或是體能都極佳,完全看不出年紀,並表示羅美薇為了鼓勵她健身,還送上桃紅運動衣當禮物,兩人當天就穿著同件運動衫一起合照;照片中,素顏的羅美薇氣色很好,戴上白色鴨舌帽增添幾分休閒氣氛,亮麗如昔的她,似乎非常享受目前全職母親的生活。

歌神為家捨奧運開幕式

羅美薇當年與劉嘉玲、張曼玉、鍾楚紅同為香港最有前途的女演員,但她與張學友相戀後,毅然選擇為愛淡出娛樂圈,成為張學友背後的女人,婚後她為張學友生下兩個寶貝女兒,一家四口生活幸福快樂,而張學友也十分重視妻女,近日他雖替奧運演唱歌曲,但為了陪伴寶貝女兒,選擇不參加在倫敦的奧運開幕式,他與羅美薇夫妻倆凡事以家庭優先,難怪能擁有人人稱羨的美滿家庭。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28/today-show6.htm?Slots=BShow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