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開幕

奧運開幕式倫敦好天氣  總導演緊急求助人工雨

倫敦奧運開幕 鐘聲響起

倫敦受溫帶海洋性氣候影響,四季濕潤多雨。此前總導演丹尼-博伊爾透露,倫敦奧運會開幕式的設計靈感,來源於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戲劇作品《暴風雨》,而且為了體現「英國元素」,開幕式的某些時段需要「淫雨霏霏」才能達到最佳效果。不過看起來博伊爾要失望了,因為開幕式下雨的概率很低,他將不得不求助於人工降雨。 

奧運開幕式倫敦好天氣 

   倫敦受溫帶海洋性氣候影響,四季濕潤多雨。此前總導演丹尼-博伊爾透露,倫敦奧運會開幕式的設計靈感,來源於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戲劇作品《暴風雨》,而 且為了體現「英國元素」,開幕式的某些時段需要「淫雨霏霏」才能達到最佳效果。不過看起來博伊爾要失望了,因為開幕式下雨的概率很低,他將不得不求助於人 工降雨。

騰訊體育據英國《每日郵報》的最新報導,當地時間27日晚間,倫敦降雨的概率僅有10%,博伊爾將求助於人工降雨。記者阿米-奧利弗寫道:『對於倫敦來 說,人工降雨,特別是在大型賽事期間人工降雨,的確是不同尋常的事情。不過,本周末的大晴天兒對奧運會開幕式總導演丹尼-博伊爾來說可不是個好消息,為了 達到設想中的效果,他將不得不求助於人工降雨。』

《每日郵報》透露,當地時間27日下午,倫敦將會有一段短暫的雷陣雨,不過在當晚20:12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之前,天氣將重新轉晴。看來博伊爾的『未雨綢繆』並非沒有道理,一個月前這位奧斯卡金像獎得主便曾經表示,『如果天不助我,那麼我只能求助於人工降雨。』

與至關緊要的降雨與否相比,溫度對奧運會開幕式的影響並不太大。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當地時間27日晚間,也即奧運會開幕式進行之際,倫敦的氣溫將在21℃左右,這對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個較為舒適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