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 章子怡 - 章撒戀 - 撒貝寧戀上章子怡

秘戀近一年 央視名嘴撒貝寧探班章子怡

章子怡豪門夢碎 轉祕戀央視主播撒貝寧

撒貝寧幽默風趣 情史豐

「章撒戀」情定於去年5月電視節目《我們有一套》,當時章子怡為宣傳電影《最愛》與導演等現身節目接受訪問,與主持人之一的撒貝寧初次見面,被對方幽默的言詞吸引,撒貝寧主動化身郭富城與章子怡重演片中結婚一幕,借意向子怡表白,愈講愈熟後更當眾打情罵俏。當子怡輕拍撒貝寧手臂時,他即笑稱:「子怡觸摸過我的西裝!」逗得章子怡哭笑不得。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有傳節目中撒貝寧表白成功而打動芳心,兩人多次約會後於去年9月中正式拍拖,更多次被發現在北京蜜會,今年初更被揭拍拖遊黃山。現年36歲的撒貝寧是回族人,更是北京大學法學院本科畢業生,1999年起主持中央電視台《今日說法》節目,後主持《我們有一套》,其表現淡定和用詞幽默,令他火速成為人氣主持,其歌藝超卓,被指為「中央電視台的帕華洛帝」。

至於感情方面,撒貝寧2006年與女主播涂經緯拍拖,並一度傳婚訊,但遭當事人否認,去年分手。後來又傳出撒貝寧與中國傳媒大學校花岑黎闌拍拖,但最後情定章子怡。世界新聞網

秘戀近一年? 央視名嘴撒貝寧探班章子怡

網友表示,「撒貝寧戀上章子怡,我又相信愛情了!」「有人對網傳章子怡與撒貝寧相戀不解,說以前還蠻喜歡小撒的,沒想到他這種口味。」還有人說,「都正常,即使小章愛上老畢也不意外。雖然撒貝寧離『高富帥』還差一點,但章子怡見過世面後知道哪一種男人合適自己,撒貝寧能說會道,討女人歡心有一套。」 

   自從與外國人ViVi分手,章子怡回歸大陸就負面新聞不斷,之前的「三重門」(「潑墨門」、「詐捐門」、「誘惑門」)讓她的人生和事業都陷入了低谷,陰影 還沒散去,她又陷入了「陪睡門」,網路盛傳章子怡「陪睡」富商,獲利7億(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並被調查、限制出境。某娛樂周刊官方微博爆料,章子怡 目前正與央視主播撒貝寧熱戀。近日,撒貝寧更不遠千里飛赴廣東探班正在拍攝《一代宗師》的章子怡。

根據中國廣播網報導,早前,有網友曾在博客中爆料,章子怡和撒貝寧正在熱戀,並透露了兩人相識的始末:兩人相識於去(2011)年5月,章子怡跟隨《最 愛》劇組參加撒貝寧主持的節目《我們有一套》。該網友稱,兩人在節目後共同出席過幾次活動,之後撒貝寧便對章子怡展開了瘋狂追求,兩人於去(2011)年 9月開始正式交往。此後,章子怡和撒貝寧曾數次被目擊秘密約會,不但在北京甜蜜就餐,還攜手暢遊黃山,品當地美食。

網友反應:炒作,章的新電影快殺青了

網友們多數表示很詫異。網友說:『章子怡不是要高富帥嗎?撒貝寧不高不富,有點帥,但也不太符合她的風格吧。』

有網友將這一事件歸結為『炒作說』:『章子怡的炒作團隊太強大了,那部新電影快殺青了……』

但也有網友表示,『撒貝寧戀上章子怡,我又相信愛情了!』『有人對網傳章子怡與撒貝寧相戀不解,說以前還蠻喜歡小撒的,沒想到他這種口味。』還有人說, 『都正常,即使小章愛上老畢也不意外。雖然撒貝寧離「高富帥」還差一點,但章子怡見過世面後知道哪一種男人合適自己,撒貝寧能說會道,討女人歡心有一 套。』

 tags: 秘戀 央視 名嘴 撒貝寧 章子怡http://www.nownews.com/2012/07/23

章子怡(左)秘戀央視主播撒貝寧(圖) 

章子怡豪門夢碎 轉祕戀央視主播撒貝寧

章子怡前年與富商男友Vivi Nevo情斷,無緣豪門少奶奶,現傳出有新戀情。根據陸媒『南都娛樂周刊』報導,她與央視主播撒貝寧正在熱戀中,不但甜蜜出遊,男方更特地前往《一代宗師》拍片現場探章子怡的班。

據悉,他一直都對她很欣賞,去年5月,章子怡去上撒貝寧和周濤主持的綜藝節目《我們有一套》,兩人初次見面撒貝寧怦然心動,台上互動更是有默契。節目中章 子怡順手輕推撒貝寧一把,撒嬌說:「我不想帶他玩了,太壞了」,撒貝寧隨即眉開眼笑說:「子怡觸摸過我的西裝!」耍寶的表情,逗得她哈哈大笑。


章子怡(中)和央視主播撒貝寧(左),在節目中一見鍾情。(圖/翻攝網路)
▲章子怡(中)和央視主播撒貝寧(左),在節目中一見鍾情(圖)

在節目中結緣後,男生展開熱烈追求,兩人私下約會幾次,去年9月正式交往,數次被發現在北京祕密約會。今年初牽手遊黃山,品嘗美食,感情進展很快。看似 『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戀在一塊外界很震驚,其實很多人有所不知,章子怡近兩年諸事不順,特別需要一個溫暖的肩膀,讓她靠一靠。


兩人帶小狗出外散步。(圖/翻攝網路)
▲兩人帶小狗出外散步(圖)

撒貝寧在生活中是個非常貼心、幽默的人,很會為女朋友著想,讓女生感覺跟他在一起就像個公主;且他談吐一流,風趣幽默,非常討女孩歡心,擅長外交的他,早已和章子怡的家人打成一片,甚至連愛犬,他也照料周到,逗得小狗終日纏著他玩。


撒貝寧生活中對另一半非常貼心。(圖/翻攝網路)
▲撒貝寧生活中對另一半非常貼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