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8歲鎮長 愛荷華州

美國18歲鎮長 愛荷華州 - 美國愛荷華州18歲高中生當選鎮長

 

美國18歲鎮長 愛荷華州        美國18歲鎮長 愛荷華州

 

美國18歲鎮長 愛荷華州 - 美國愛荷華州18歲高中生當選鎮長

    
美國愛荷華州一個高中生當選鎮長,他才18歲。

準鎮長(米尼埃),擊敗了76歲的現任鎮長,將成為人口只有73人的(阿雷戴爾)鎮鎮長,32個合格選民中,有24人投票給他。


(米尼埃)明年才高中畢業,他打算就讀家鄉附近的社區大學,以便完成任期。雖然在學校的表現不是特別出色,(米尼埃)也勉強可以算是政治世家出身,他父親也做過鎮長,姊夫則是鄰鎮的鎮長。...2011-11-12 中廣新聞


美國18歲鎮長 愛荷華州

美國18歲鎮長

美國18歲鎮長 愛荷華州

 

2011/11/16/20111116085933145.jpg

美國18歲鎮長 愛荷華州

 

美國18歲鎮長 愛荷華州 - 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

年僅18歲的高中生傑瑞米-米尼爾當選愛荷華州小鎮阿雷戴爾的鎮長


最近李鴻忠當省委書記的湖北發生一起轟動的消息,25歲美女牟陽工作僅兩年多就從普通工作人員兩個鎮來回調一調,就調成了鎮長。

網友反饋說的很在理:“年齡不是問題,能力才是最關鍵的”。“如果真有才能,只有18歲也可擔任”。

11月14日還真有一個18歲的男孩子當上了鎮長,將從明年初開始任職。不過沒人說閑話。

這事沒發生在湖北省,也沒出現在中國大陸,而是在美國愛荷華州(Iowa)的小鎮阿雷戴爾(Aredale)。阿雷戴爾小鎮常住人口只有73人,在11月8日完成鎮長選舉,現年18歲的高中生傑瑞米-米尼爾(JeremyMinnier)以24比8的壓倒票數擊敗76歲的現任鎮長荷馬(VirgilHomer),當選新任鎮長。高中生傑瑞米2012年將畢業,並進入社區大學就讀。他將於明年1月3日宣誓就職,展開為期4年的鎮長任期。

傑瑞米的父親米尼爾先生曾在他出生之前,擔任過阿雷戴爾的鎮長,他雖然支持兒子繼承他的志業,參選該鎮鎮長一職,但卻很務實的說,傑瑞米是將自己當年無法處理的燙手山竽接到了手裡,他知道當這個鎮長可不是好玩兒的。

傑瑞米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會參選的原因恰恰是因為感到當地居民的訴求並未受到關注,他想當鎮長,就為了切實解決居民們那些需要解決的問題。他的參選政見包括改善當地的用水問題和市容。他說:“我已經相當程度地清理了阿雷戴爾鎮居民的水溝,人們都看到並認為那是一件好事。”

湖北的牟陽沒政績卻三級跳。

為居民做好事,這是傑瑞米參選和當選的一個重要原因。和湖北省被破格提拔成鎮長的25歲美女牟陽可不一樣,牟陽不需要去清理水溝,只要上級一個電話就可以“當”而不需要經過“選”這一環節。



2011/11/16/20111116085932337.jpg
湖北25歲女鎮長 牟陽 沒政績卻三級跳。



這就是為何18歲的傑瑞米上任無人置疑,而25歲的牟陽成為鎮長有網友打賭說“如果這女的上邊沒人就請全國人民把我腦袋當球踢!!!!”

這就是美國人可以隨便上網流覽,而中共國必須建立防火牆、上網實名制的根本原因。

http://b5.kanzhongguo.com/node/429538

 

影片: 美國18歲鎮長 愛荷華州

 

影片: 美國18歲鎮長 愛荷華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