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婚紗 動漫迷 - 鋼彈婚紗 cosplay迷鋼彈

鋼彈婚紗 動漫迷     鋼彈婚紗 動漫迷      鋼彈婚紗 動漫迷

鋼彈婚紗 cosplay迷鋼彈      鋼彈婚紗 cosplay迷鋼彈

 

鋼彈婚紗 動漫迷 - 鋼彈婚紗 cosplay迷鋼彈 - 鋼彈婚紗 鋼彈機器人

鋼彈婚紗 動漫迷 - 最另類的鋼彈婚紗 cosplay迷鋼彈!

 

鋼彈婚紗 動漫迷    鋼彈婚紗 動漫迷      鋼彈婚紗 cosplay迷鋼彈     鋼彈婚紗 cosplay迷鋼彈

鋼彈婚紗 cosplay迷鋼彈 - 馬家儀 林芳妤


鋼彈婚紗 動漫迷 - 鋼彈婚紗 cosplay迷鋼彈

鋼彈婚紗 動漫迷 - 最另類的婚紗 鋼彈裝上身


通常對新人而言,拍婚紗是很重要的環節,每個女孩都幻想能穿上浪漫的白色婚紗,只是千篇一律的婚紗禮服早已無法滿足現代人,越來越多的新娘追求另類婚紗,但穿著鋼彈服可就沒聽過了吧!

從小就愛看漫畫的馬家儀,認識喜歡Cosplay霹靂布袋戲主角的林芳妤,兩人談起戀愛

後,馬家儀也跟著進入Cosplay界,開始把自小喜愛的日本動漫「機動戰士Gundam(鋼彈)」實體化,兩人扮起「鋼彈情侶」,一套服裝平均每天要花6至8小時,完成一套服裝大概要3個月,雖然辛苦,但他說「只要看著自己化身鋼彈戰士,就很滿足!」

馬家儀就這麼玩上癮,陸續製作七套從頭到腳、刀槍配件非常完整的戰士服,還頻獲模型業者邀請參展,甚至穿著鋼彈服在展場求婚,為了給妻子留下不一樣的回憶,決定以紙板製作真人大小的鋼彈戰士服裝當結婚禮服,不僅拍攝婚紗照,連婚宴也會穿著亮相,要讓親友們永遠記得這場特別的婚禮。
蕃薯藤新聞╱ 2011-09-28

 

鋼彈婚紗 動漫迷 - 鋼彈婚紗 cosplay迷鋼彈

 

 

影片: 鋼彈婚紗 動漫迷 - 鋼彈婚紗 cosplay迷鋼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