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 - 馬德鐘 - 阿嬌 - 陳嘉桓


香港娛樂圈爆發男星陳浩民、馬德鐘輪淫(輪流性騷)19歲女星陳嘉桓事件,眾人嘩然,更不恥這樣行為,多人怒斥太不應該,曾捲入陳冠希淫照風波的阿嬌更說「某男星」是慣犯。


日前也在橫店有拍片的曾志偉前天(21日)在港出席公開活動,一開始對陳嘉桓事件毫不知情,不過媒體給他看了照片後,他立即發怒,斥責:「不應該,太過 分!」更說回去時要用詠春拳打到他們兩個傢伙倒地不起!他也大讚陳嘉桓「好乖、好純」,也說到對陳浩民及馬德鐘的印象則截然不同。他說陳浩民一直都玩得 瘋,但馬德鐘為人不是這樣,質疑「莫非喝了假酒」?


曾志偉看到週刊照片後斥責兩男太過分,更說回去拍戲要用詠春拳將他們打到倒地。(圖/翻攝網路)

而曾在《大唐女巡按》裡與陳浩民飾演情侶的鐘欣桐(阿嬌)則在微博中大爆「某男星」是「慣犯色狼」,並說不只一次這樣,她留言支持陳嘉桓,更說「某某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行為,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網友則勸阿嬌不要管別人的是非,更不要暗指誰是慣犯。

阿嬌隨後也回應自己說的是實話,還鼓勵師妹陳嘉桓心情好起來。內地藝人萬妮恩也轉發了阿嬌的這條微博,更說:「我也不喜歡某某酒後失德的樣子,陳嘉恒希望你快點平復。」值得一提的是,萬妮恩也曾和陳浩民、阿嬌合作過《大唐女巡按》。


萬妮恩(左)、阿嬌(左二)以及陳浩民(右)合作過《大唐女巡按》,兩女暗指「某人」酒後失德有前科。(圖/翻攝網路)

而兩位男主角陳浩民與馬德鐘,則分別在微博滅火,陳浩民在照片曝光後向大家道歉,也說對陳嘉桓並無非分之想。而馬德鐘則表示很後悔沒有阻止陳浩民的行為,而自己的「親密」動作只是為了安慰陳嘉桓,並表示會做善事彌補過錯。

 

王晶批兩人態度 張家輝爆粗口怒罵

導演王晶則對二人回應的態度非常生氣。他說沒想到剛離開劇組兩天,就發生這樣的事情,兩位男疑犯事後的表現令他「大開眼界」。王晶指陳浩民跟公車上非禮女 學生的那種色狼一樣,先撇清後見到封面照才開始畏畏縮縮,他的糟也只算是一般糟,但馬德鐘撇清界線、賣友求榮的表現更糟!將一切責任推給別人,「絕對推薦 榮任2011鑽石級沒義氣大獎!」。

另外身為人父的影帝張家輝聞訊也都看不過去。張家輝接受電話訪問時說,自己和太太都是演員,同時也身為一個女兒的爸爸,向來斯文的他說到激動時竟忍不住爆 粗口怒罵:「如果有人這樣對我的女兒,我會打X死他!」更說喝醉酒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有一說指出在橫店工作生活苦悶、消遣不多,男藝人很容易「犯 錯」,張家輝大表不認同,說犯不犯錯看人的。


影帝張家輝(左)與太太關詠荷(右)都是藝人,育有一女,對於輪淫事件他說到激動時竟忍不住爆粗口怒罵。(圖/翻攝網路)

張家輝雖然與三人不熟,但覺得陳嘉桓只不過是小女孩,加上孤身在異鄉工作,身為前輩的男藝員理應多加照顧而非佔便宜。曾在TVB版電視劇《天龍八部》中演 出陳浩民大哥的黃日華則批評,要他認清楚什麼是「好客」之道,不要讓酒精愚蠢了自己。並表示同意張家輝的看法,更說照顧女演員是我們男性的風度,關心不等 於可以隨便侵犯。

當晚三場飯局都有參加的洪金寶之子洪天明,則成為重要目擊證人,他稱那晚是他叫陳嘉桓出去吃飯,但自己喝到人事不醒,因此當時發生什麼他完全不知道。當看 到事發照片時很震驚,是自己叫她(陳嘉桓)出來吃飯,自己也要負責任。不過他仍不忘為好友陳浩民解釋說:「以我知道陳浩民好喜歡玩,他太熱情,那個女孩又 純情不懂招架,那件事出來才變成這樣。」更說「大家都是朋友,有誰沒試過做錯事?」,不希望事情搞大。


洪金寶之子洪天明(左)事發後成為關鍵證人,他還幫陳浩民說話,更說「大家都是朋友,有誰沒試過做錯事?」。(圖/翻攝網路)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3/340-2760136_1.htm

關鍵字: 陳浩民 馬德鐘 陳嘉桓 性騷擾 輪淫 洪天明 黃日華 張家輝 曾志偉 阿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