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 真人版綱手奶奶

年僅21歲的林采緹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因模仿蛇姬一夕爆紅,上遍各大節目,頗有新一代宅男女神的架式;這次她為了《FHM》11月號,挑戰《火影忍者》中綱手一角,以性感爆乳的造型現身,讓不少粉絲直呼「要噴鼻血」。

林采緹繼蛇姬後,首度以綱手造型亮相,不少粉絲看到照片紛紛留言「馬上去超商買」、「太美了」、「如果火影忍者裡的綱手像妳這麼正的話,那一定會更多人看火影的」等,還有網友笑說「果然是綱手"奶奶"」,林采緹人氣滿分,儼然是新一代宅男女神。


林采緹 真人版綱手奶奶
▼林采緹不扮蛇姬改扮綱手,造型依舊火辣性感。〔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但也有網友不買帳,認為林采緹缺少殺氣且髮色也不像,直說「髮色錯了、飾品錯了、頭上的點也顏色錯了」、「你是COS鋼手的胸部吧」、「依舊缺少了霸氣」,面對網友的批評,林采緹撒嬌的說是因為自拍的關係,在雜誌中的綱手就沒那麼溫柔。

 

林采緹 真人版綱手奶奶 - 打扮成綱手的林采緹向大家撒嬌
 

林采緹 真人版綱手奶奶 -  真人版蛇姬! 林采緹爆乳Cosplay海賊王(2011/9/2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蛇姬攻陷日、台宅男!一名來自澳門的台灣新人林采緹,因為模仿風靡全球的《海賊王》中的女帝「波雅‧漢考克」而紅到日本,一些日本網站都給予高度的評價,甚至有人直誇她是最成功的「真人版蛇姬」!


林采緹日前因為參加香港動漫祭的活動需要cosplay,因此她選擇《海賊王》中蛇姬漢考克的角色裝扮。林采緹表示,自己從未cosplay,這是她的初體驗,不過因為自己非常喜歡「蛇姬」的角色,因此扮演起來相當開心。

據了解,目前21歲的林采緹出生澳門,12歲以前與跟哥哥、姊姊住在澳門,華岡藝校畢業後進入演藝圈,惟妙惟肖的模仿吸引了不少海賊迷的注目。日前日本網站和網友紛紛給予正面的評價,也讓她因此知名度大增。

林采緹 真人版綱手奶奶 ▼林采緹模仿蛇姬惟妙惟肖。(圖/截取自卡卡洛普)



林采緹 真人版綱手奶奶


林采緹 真人版綱手奶奶 影片



林采緹 真人版綱手奶奶 - 《德州撲克派》林采緹沒穿bra上陣 堅挺D奶ㄊㄨˋ全場(2011/4/11)

「沒有人陪嗎?找不到咖嗎?吃塊派吧!」最近在電視上熱映的遊戲廣告,裡頭的女主角林采緹波濤洶湧的火辣身材,讓人不禁將目光隨著她遊走。年僅21歲的她有著超乎年紀的嫵媚表現,但她卻傻呼呼地說:「那天完全沒穿Nu Bra,只有貼胸貼!」

林采緹有著一張像是混血娃娃的面孔,皮膚白皙、身材高挑,去年參加《國光幫幫忙》「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單元,因為亮眼的外表,成為助理主持人,踏入演藝圈。首次拍攝遊戲廣告,她笑說:「收穫不少,導演親自指導肢體動作,表情比我還嬌媚。」(D奶嫩妹林采緹:http://www.nownews.com /2011/04/11/340-2702472.htm)

她去年當選海南七仙女,在上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穿著泳裝上陣,傲人的上圍、年輕的膚質讓她不用添加太多人工,就能豔冠群芳。這回拍廣告,雖然只露出上半身,但穿著馬甲的她差點讓觀眾噴鼻血。

貌似混血名模Angelababy的林采緹12歲前跟著哥哥姐姐住在澳門,爸媽則在台灣開古董店。排行老三的林采緹從小就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國小被安排學習民族舞蹈、國高中學熱舞,要什麼有什麼,但她卻毅然決然轉學到華岡藝校,甚至進入演藝圈,為此跟雙親抗戰,她說:「爸媽怕演藝圈收入不穩定、怕我被騙,希望我能找個朝九晚五的工作,還因此跟他們冷戰一個月。」

關鍵字: 林采緹 蛇姬 綱手 火影忍者


 http://www.nownews.com/2011/11/03/91-2754569_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