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  陳嘉桓 

 

陳浩民

香港小生 陳浩民

 

陳嘉桓

19歲嫩模陳嘉桓

 

陳浩民醉吻變成鹹豬手 人夫栽在嫩模陳嘉桓手上

香港演藝圈明星式微,陳冠希玩趴一掛原本星運看漲的女星,最近小模回擊,個個出手狠辣,連陳冠希、陳浩民這樣的玩咖也認栽。陳浩民和馬德鐘上周在橫店被爆酒後對19歲嫩模陳嘉桓伸鹹豬手,連阿嬌(鍾欣桐)都跳出來影射陳浩民早就這樣。


昨天陳嘉桓以被害者姿態召開記者會,泣訴前輩變狼人,經紀人冼國林則表示會報警嚴懲無恥之徒;陳浩民據悉擔心老婆Lisa氣到流產,已在微博道歉。陳浩民今年7月才迎娶中國26歲女模Lisa,先有後婚準備當爸爸,但他跟馬德鐘2位人夫被香港狗仔直擊「輪淫」小模陳嘉桓,照片會說話,只見陳、馬接力對她強吻、強抱,陳嘉桓則露出驚恐表情。

嫩模憔悴開記者會 陳妻諷踩到狗屎

陳嘉桓今年3月因為主動釋出她跟林峰的親密照,知名度暴增,這回扯上陳浩民,她昨天素顏又一臉憔悴,被問為何不第一時間走開?她澄清自己一時反應不上來,加上人生地不熟,「一直待我為小妹妹的前輩,突然變了一個人」。

陳浩民在周刊報導出爐後,在微博指自己太「好客」,沒有帶眼識人,隨後又道歉,說自己對她真的沒非分之想,但遭網友狠批是「好色」才對。

昨友人強調他原本就人來瘋,只是玩遊戲玩過頭了,質疑陳似遭小模設計,當晚她不請自來,隨後狗仔就到。而陳的老婆更私下憤慨表示倒楣踩到狗屎。陳浩民經紀人林志遠回應,陳浩民向來愛跟人打打鬧鬧,如喝了酒動作超過,已在微博道歉,對方要採取法律行動,也只能尊重。

香港小生花名在外

陳浩民 42歲(1969/10/07)

●身材:174公分/70公斤
●學歷:香港嶺南大學社會學系畢
●出道:1994年拍廣告出道,曾為香港TVB演員,近年轉戰中國
●作品:電視劇《天龍八部》、《西遊記》、《濟公》
●酬勞:電視劇每集約8萬人民幣(約38萬元台幣)
●花名事件簿:
2005年 在港台發展時,曾與葉璇、佘詩曼、鄭家榆交往,轉戰中國後被爆與唐文龍廣州拍戲時到夜總會尋歡
2006年 港媒指他上酒店叫小姐作陪,與佘詩曼戀情告吹
2011年 7月迎娶小他16歲的中國辣模Lisa,她已有孕,不料11月就爆出他對19歲嫩模陳嘉桓伸鹹豬手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34852/IssueID/20111123

 

陳浩民、馬德鐘疑酒醉性騷擾女星陳嘉桓

香港19歲的宅男女神陳嘉桓,日前被香港媒體直擊遭男演員陳浩民及馬德鐘的性騷擾,讓陳嘉桓身心受創,昨晚她返港並在經紀人的陪同下表示將會召開記者會,然後再報警。

據香港媒體報導,19歲的陳嘉桓在香港有「宅男女神」之稱,日前她赴大陸橫店拍攝王晶的新片「笑功震武林」,收工時與在同地拍戲的香港男演員陳浩 民、馬德鐘等人至串燒店聚餐,席間陳浩民先是對陳嘉桓強吻,然後還從背後熊抱陳嘉桓並對她襲胸,同桌的馬德鐘見到並沒有阻止,反而還一把將陳嘉桓擁入懷 中,也對她強吻還上下其手,讓陳嘉桓身心受創,昨晚她返訪後,表示今天將會召開記者會,並且要報警。

陳浩民昨天在微博上先是留言寫下「我錯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對待朋友,大家在橫店拍戲,眾多朋友一起吃飯,但表達方式過於誇張令朋友不悅及家人 和關心我的朋友担心。」但是網友們紛紛痛批他好色,欺負小女生,見到言論一發不可收拾,他又再度留言向陳嘉桓道歉,「因自己一時貪玩嬉戲帶來大家那麼多的 麻煩,嘉桓受驚,冼師父生氣,就此我正式向所有相關人仕作出道歉。也希望嘉桓不要因為報導影響工作,我對你只有兄妹之情絕無非份之想。」

而另一位當事人馬德鐘今天也微博上做出澄清與道歉,「就當晩之事件,浩民因醉酒確有行為不當之處。本人亦後悔沒有及時制止。而及後安慰陳嘉桓的行為令人產生誤會,就此要向嘉桓說聲對不起。本人已跟陳嘉桓的經理人如實解釋,並得到冼師傅及陳嘉桓諒解,明白此乃誤會。」

【2011/11/22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