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南邊 多手海怪

英國南邊 多手海怪 - 英國海岸驚現多手海怪

英國南邊 多手海怪


英國南邊 多手海怪 - 英國海岸驚現多手海怪?!

在英國南邊的康瓦爾郡( Cornwall ) ,最近發現了一隻被衝上海灘的多手海怪屍體!?這個多手海怪,只是一根斷掉的樹木啦!但是這根斷木身上分支多,又掛滿了藤壺,也難怪第一眼被人家當成了多手海怪。


英國南邊 多手海怪▼海岸邊突然出現的樹木屍體


英國南邊 多手海怪

英國南邊 多手海怪身上掛滿水草藤壺,乍看之下真的超像妖怪啊


英國南邊 多手海怪 ▼有人觀察過這根樹木後認為,這棵樹應該不是英國本土的樹,而且很有可能是從北美飄洋過海而來的

英國南邊 多手海怪 - 康瓦爾郡有海怪的傳聞一直都沒有斷過

不過康瓦爾郡是有看到海怪的傳統的(笑)所以來到康瓦爾郡的人在海邊看到不明物體,當然會先入為主希望那是怪囉~從19世紀當地有漁夫捉到了海怪被記錄下來後,康瓦爾郡有海怪的傳聞一直都沒有斷過,1976年甚至終於有人拍到了海怪的照片。當地的語言專門有一個字「Morgawr」形容海怪,意思是「海上的巨物(sea giant)」。

1976年Morgawr的照片

其實那張多手海怪照片拍到的搞不好是海王類呢


英國南邊 多手海怪 引用自: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208566

 

影片:  英國南邊 多手海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