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媽媽滷味

庹媽媽滷味 - 庹媽媽賣滷味  庹宗康當助手

 

77歲庹媽媽賣滷味庹宗康當助手圖片1

庹媽媽滷味

庹媽媽滷味 - 庹媽媽賣滷味  庹宗康當助手

 

77歲庹媽媽賣滷味庹宗康當助手

對抗不景氣,媽媽姊姊拚經濟!庹家老媽不怕辛苦,人生70才開始,在兒子庹宗康及二媳婦陪伴下,成立部落格賣滷味,短短幾天試賣人氣強強滾,而侯媽李嘉茜則打算收掉館子,可能轉攻宅配或寫美食書。
前陣子王偉忠和姊姊王蓉蓉才出第二本眷村家常菜書,平民化作風回響很大,刺激了同樣有眷村色彩的庹家老媽,和兒子庹宗康研究之後決定發展宅經濟,她負責行銷,二媳婦負責採買、做菜,庹宗康則幫忙弄部落格,沒想到「庹媽媽滷味」竟然在網路上引起相當注意,14種配料的大理花椒川丸子更是大受好評。


庹宗康表示,二嫂是四川人,庹媽媽本身有很多獨家手工菜,婆媳合作第一波先合作滷味,再看看下一步要出什麼新菜,庹媽媽雖然已經77歲,但愈忙愈開心、快活,庹宗康說:「她們婆媳一早就上市場忙做菜,我也幫忙促銷,很多好友開的餐廳都用庹家滷味,忙得團團轉。」

庹媽有媳婦、兒子幫忙,第一次創業心情很緊張,一直要好友試吃給她意見,而另一位星媽「侯媽」李嘉茜因為媳婦李彥秀已經懷孕,加上館子近來生意不佳,她打算母親節過後收店,未來她想專心寫美食書,宅配可能是另一個目標。

婆媽拚宅經濟,苦幹精神,實力不容忽視,慕鈺華也在女兒張瑞涵幫忙下,擴展青蔥餅宅配生意,目前光宅配一個月就有近50萬進帳。因此,力抗不景氣,最重要的是要爭氣,婆媽娘子軍也能成大器。

 

影片:  庹媽媽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