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水谷雅子 24小時保養術 

日「美魔女」水谷雅子 24小時保養術曝光


日「美魔女」水谷雅子

 

日「美魔女」水谷雅子 24小時保養術曝光
 

日本第一「美魔女」水谷雅子在網路上爆紅,不僅從家庭主婦升格為熟女界的偶像,個人部落格也天天衝破點閱率,現在她又公開了「自己的一天」,許多婦女也不禁好奇,不老仙妻24小時究竟在家裡做了什麼?

先前日本刮起了美魔女的風潮,現年43歲的水谷雅子更從中脫穎而出,美麗故事讓人稱羨。最近她也公開了自己24小時的生活,其中,光是花在身上的保養,就佔了3分之1的時間。


據《中國娛樂網》報導,水谷雅子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一早她會先敷上「美白眼膜」趕走黑眼圈、6點補充維生素。水谷雅子表示,美白不光靠表面,也要從身體內開始調養;另外她也會多喝有美白效果的新鮮果汁,對消除斑點有益處。

▼水谷雅子爆紅〔圖/翻攝自網路中國娛樂網〕


吃的方面水谷雅子選擇「少量多餐」,並且會在每個時段注入該有的營養維他命。外出買菜或與朋友聚會時,她一定會抹上美白防曬霜,減少紫外線的傷害,並且加上「太陽眼鏡」,以防細紋的產生。

除了做家務,水谷雅子指出她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保養上,尤其是夜晚的保養。每到晚間9點她才開始卸妝,並且以美容儀器幫助清潔,還會在洗澡時泡澡,增進身體其他地方的排毒。

水谷雅子表示,保養非常重要,尤其是睡前她一定會邊看電視邊敷上「美白面膜」,讓美容液更快速的進入肌膚深層,效果可以翻倍。

自從登上女性雜誌,水谷雅子已成為熟女們的偶像,不僅少女般的外表令人羨慕,現在她的日常生活被也大家瘋狂注目,水谷雅子的「魔女風潮」也讓日本許多廠商相中她來代言。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0/340-2759397_2.htm


美魔女 水谷雅子 ▼水谷雅子公開保養術〔圖/翻攝自網路中國娛樂網〕




最正「童顏熟女」 43歲主婦水谷雅子爆紅!

日前日本出現了一群「美魔女」,意指年齡都在35歲以上但是依舊看起來很年輕的女性。不過其中一位43歲的美魔女水古雅子,因為長的實在太童顏,自從登上女性雜誌後就一舉成名,甚至還成為許多熟齡婦女們的偶像。

目前居住在名古屋的水古雅子,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家庭主婦,不過她的外表卻看不出她的實際年齡。先前日本雜誌舉辦「美魔女」的千人海選,參與的女性全都是30多歲的婦女,而水古雅子憑藉著亮麗的外表脫穎而出。

據悉,現職為家庭主婦的水古雅子,今年即將滿43歲,育有2個小孩,且大女兒明年就要滿20歲。她入選美魔女後,開始當起該雜誌的專用模特兒,也經常在自 己的部落格中介紹保養品、衣服等配件,短時間內名氣大增,只要是出現在部落格的商品,都會被熟齡女性搶購一空,甚至每天點閱人數高達3萬多人。

然而水古雅子對於自己的爆紅相當意外,不過她表示會繼續努力創造出新的保養方法,提供給所有愛美的女性。

▼水古雅子看起來像是20幾歲的女性〔圖/翻攝自網路〕


美魔女 水谷雅子




美魔女 水谷雅子



美魔女 水谷雅子

影片: 童顏熟女 43歲 水谷雅子

arrow
arrow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