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  



林逸欣 - 小許瑋倫

 

林逸欣 - 小許瑋倫  林逸欣 - 正妹獨奏3樂器  小許瑋倫暴紅(組圖+影片)

 

小許瑋倫  林逸欣 - 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演奏 [舞孃]

 tags: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演奏,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影片,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小許瑋倫,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師大音樂系畢,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獨奏3樂器,一人樂坊 舞孃 林逸欣暴紅
 

近日一段名為「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演奏」的影片,在網路上暴紅,影片中身穿黃色小背心、熱褲的辣妹,同時彈奏古箏、小提琴、鋼琴演奏《舞孃》,表演令人讚嘆,她正是有「小許瑋倫」外號的新人林逸欣。

林逸欣師大音樂系畢業,3歲開始學鋼琴,小提琴也學了10多年,古箏、吉他等樂器也難不倒她。據悉,她曾演過電影《夏天協奏曲》,還和李威搭檔演出8點檔《艋舺耀輝》,精湛的獨奏3樂器讓她瞬間暴紅。 .....2011年05月05日 蘋果日報

 


李威(右)和林逸欣在《艋舺燿輝》中是搭檔演出

 

 

李威與林逸欣合照 被虧矮子

華視8點新戲「艋舺燿輝」女主角林逸欣足蹬10公分高跟鞋,與男主角李威合照,李威因而遭林逸欣粉絲虧為「矮子」,李威說,以後不和林逸欣合照了,眾人也虧林逸欣心機重。

「艋舺燿輝」12日上檔,主要演員今晚在台北車站前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擠爆現場。為了爭搶與偶像親密互動的機會,粉絲使出渾身解數,要吸引台上演員目光,讓李威、林逸欣等人直呼:「太熱情啦!」

說起遇上瘋狂粉絲的經驗,李威笑說:「林逸欣的粉絲最瘋狂」。原來,前幾天「艋舺燿輝」舉辦首映記者會後,林逸欣粉絲回應1張林逸欣與李威的合照說:「逸欣,妳旁邊的矮子是誰?」

李威佯裝生氣說:「以後我不要跟林逸欣站一起了啦!」身高168的林逸欣當天足蹬10公分高跟鞋,眾人直虧說:「心機重」。她連忙喊冤:「我平時又沒機會穿,記者會讓我穿一下嘛!」

「艋舺燿輝」是華視慶祝開台40週年大戲,12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8時播出。

【2011/04/10 中央社】

 

氣質才女林逸欣很「粗勇」! 上山下海險墜崖

長髮、瓜子臉、甜美的笑容,有「小許瑋倫」之稱的林逸欣以新人之姿,接下《艋舺燿輝》女主角的重擔,讓她壓力大到臉上狂冒大顆痘痘,連粉都蓋不住,只好求助皮膚科醫生,但最後還是靠「挽面」的傳統治療,救回白泡泡的臉蛋。被叫「小許瑋倫」讓林逸欣感到很榮幸,「她是我努力的目標!」

直率的林逸欣不喜歡大家只看她的外貌,曾被網友票選為「無名美少女」,但這個稱號讓她很無奈,也聽得很膩,「拜託不要再這樣叫我了!」因為她漂亮的不只是臉蛋,更是才華洋溢的美少女。從小音樂班出身、師大音樂系畢業,3歲開始學鋼琴,小提琴更是學了10幾年,另外,古箏、吉他等樂器也難不倒她。

↓林逸欣對於自己有「小許瑋倫」的稱呼相當高興,表示:「她是我努力的目標!」


雖然音樂科班出身,不過林逸欣笑說,當演奏家壓力太大,原本大學畢業想和其他同學一樣當個鋼琴家教,之前也教過3、4歲的小朋友彈鋼琴,讓她很有成就感。不過大三暑假,因緣際會下被外景節目製作人選中,開始上山下海主持行腳類節目,從此便一腳踏入演藝圈。

林逸欣當時上山下海都是素顏上鏡,她笑稱,就算有化妝,一流汗也全沒了,因此那時候的錄影畫面不是掛著黑眼圈,就是披頭散髮,全都超狼狽。曾有一次林逸欣跟著工作團隊翻了兩個山頭,走獨木橋時,她沒踩好滑了一跤,差點掉入深谷,還好大腿卡在木頭上..........

more: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57866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