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新娘

 

落跑新娘 柯嘉妤

 

 影片:  落跑新娘  柯嘉妤 -「落跑新娘」覓得真愛 還獲30萬免費婚禮

 

 

落跑新娘

 

落跑新娘 柯嘉妤

 



落跑新娘 柯嘉妤 - 林瑋鑫(左)和柯嘉妤的動人愛情故事從八百對新人中脫穎而出,可免費去關島辦婚禮。但卻被網友砲轟「長榮鼓勵劈腿」。  長榮航空提供

 

落跑新娘 柯嘉妤 - 挨轟劈腿 「落跑新娘」放棄關島婚禮

長榮航空為下月新闢的桃園─關島航線造勢,徵求3對即將結婚的新人免費體驗關島海外婚禮,只要說出動人的愛情故事打動評審,就有機會獲獎。「落跑新娘」柯嘉妤在一次車禍中體悟到真愛,決定捨棄男友、改和追求者交往,進而共步紅毯。怎料,長榮評審眼中的「動人真愛」,卻被網友砲轟為「劈腿」,不僅在一天之內人肉搜索出柯嘉妤的資料,還揪團向長榮抗議「變相鼓勵劈腿」,逼得柯嘉妤和男友林瑋鑫決定放棄體驗價值30萬元的關島婚禮。

柯嘉妤在獲得長榮提供免費體驗關島婚禮的邀請後表示,她原有論及婚嫁的男友,但去年3月發生車禍,當時飽受驚嚇的她,打電話給男友卻苦等不到回電;準新郎林瑋鑫在電話中聽到她的尖叫聲,十分鐘內飛車趕到,讓她決定改跟林瑋鑫交往。

柯嘉妤解釋,雖然事後知道前男友無法到現場的原因是正在挑婚戒,「但這可能就是緣分」。

故事見報後,再加上電視媒體輪番播報一整天的結果,柯嘉妤的抉擇竟讓網友相當不爽。ptt和臉書不僅引起熱烈討論,網友還展開人肉搜索,把柯嘉妤過去在交友網站、ptt等網站的發言全都搜出來,大加議論撻伐。甚至還有網友揪團寫信、打電話到長榮抗議,質疑柯的劈腿行徑竟獲選體驗免費婚禮,長榮道德性何在?

網友「黃大爺」kuso柯嘉妤的愛情故事,在部落格裡畫了題為「女友的電話一定要接」的漫畫,有5百多名網友按「讚」。

一整天的心情猶如洗三溫暖一般,柯嘉妤和林瑋鑫最後黯然決定放棄這次體驗機會。【2011/05/21 聯合新聞網】


落跑新娘 柯嘉妤 - 落跑新娘被轟劈腿 棄關島婚禮

落跑新娘 柯嘉妤 - 長榮航空公佈關島30萬元免費婚禮體驗名單,其中一位「落跑新娘」柯嘉妤,捨棄論及婚嫁的前男友,改與另一名追求者交往,勇敢追愛的獨特愛情故事雖然獲選,但卻引發網友圍剿,不但批女子劈腿,還發起打電話、寄信向長榮抗議,這對新人不堪其擾,閃電決定棄權。痴心追求者火速飛奔到女主角車禍現場「保護」,這段「承諾」感動柯嘉妤,讓她決定放棄論及婚嫁的前男友,改與這位追求者林瑋鑫展開交往。這段勇敢追愛的獨特愛情,獲得評審青睞,拿到長榮航空關島30萬元免費婚禮體驗的好康。

兩人應媒體約訪,大方秀出愛情見證相本,卻萬萬沒想到引發網友圍剿,不但有人檢舉車禍前,兩人就已經親密合照,關係不單純,網友還把矛頭指向辦活動的長榮,批評航空公司「變相表揚劈腿」,還有網友譏諷,高道德的企業卻選出不道德作模範,甚至揚言要拒搭。

雖然也有網友表態力挺,認為發現真愛、又還沒結婚、哪裡不對?但事件在網路延燒,越來越猛烈,已經有網友在臉書成立粉絲團,要揪團抗議,兩位新人不堪其擾,臨時決定放棄這份30萬元的結婚大禮,只希望這個風波能盡快平息,避免干擾兩人的正常生活。.....民視 2011-05-21

 

柯嘉妤 落跑新娘

 

柯嘉妤 落跑新娘 / 林瑋鑫 / 落跑?劈腿?新娘覓真愛背後.... 

落跑新娘 柯嘉妤 - 長榮航空為了增開新航線,特別舉辦徵求新人免費體驗關島婚禮活動,其中一位準新娘柯嘉妤因為發生車禍,當時男友正在挑婚戒而未能及時趕到現場,反倒是追求者林瑋鑫在第一時間出現,讓她當了落跑新娘,不過,因為疑似女方有劈腿嫌疑,讓網友看了很火大還發動人肉搜索,現在更有人寫信給航空公司,要求取消資格。

一句「別怕,有我在」讓已經論及婚嫁的柯嘉妤,取消原本婚事決定當「落跑新娘」。她表示,去年三月開車時和另一位追求者林瑋鑫通電話,不料卻遭遊覽車追撞,當時急CALL男友卻沒有來,反倒是林男在10分鐘內抵達車禍現場,因而讓轉而改變心意決定和他交往,而這段戀情如今也開花結果,兩人將在6月份步入禮堂。

因為這段愛情故事,打動航空公司評審,免費獲得體驗關島海外婚禮。不過,根據報導指出,柯嘉妤男友當時是.........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537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