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全英國男人都認識的性感女模Keeley,她的美胸令人驚艷!(圖/擷取自中娛網)

  • 英國超級名模Keeley Hazell在世界盃時令人驚艷,儘管足球賽已結束,但她可沒閒著,不少廣告、寫真、代言都能看見她的身影。她也憑著火辣身材,讓全英國男人都能叫的出名,英國至少有一半的男人認為Keeley「是個奇蹟!」

    在英國幾乎每個男人都認識Keeley,喜愛她的男性幾乎都認為她是世界第九大奇蹟,其中她美麗的胸部線條更是眾多女性夢寐以求。就在全球流行骨感美女的同時,Keeley曾說過「我的身體曲線,拿什麼都不換!」

    ▼Keeley近年來拍攝的廣告、美照都令人為之驚艷!(圖/擷取自中娛網)






    而近日網路更是瘋傳著這位被知名時尚雜誌《FHM男人幫》評為「全球頭號性感女郎」的美照,張張都能看見她的性感的34E美胸。她火辣的身材早就被譽為是全球最性感的100女性之一!

     http://www.nownews.com/2010/12/31/390-267842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