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奶巧巧陳年矬照曝光 抓包C奶大變身

2010年12月29日 09:52 蘋果日報

 

捧著30G豐滿巨乳挺進演藝圈的巧巧,4公斤奶強壓眾女藝人,還被冠上「亞洲波神」的封號,不過爆紅以來假奶傳言不斷,還有女藝人指她多年前當模特兒時只有C罩杯,現在竟然連跳4杯。《壹週刊》並接獲讀者提供她多年前的沙龍照,穿著低胸禮服幾乎看不到事業線,和現在的波濤洶湧實在差很大。

當時自稱32C的巧巧,目測連C罩杯都不到,穿平口低胸禮服時,胸前平坦,穿著細肩帶亮片服時,雖看的到胸前肉,但副乳頗搶眼,很難認得出是現在的巧巧。對於平胸照被掀出來,巧巧經紀人陳予澤表示:「這個話題我們已經澄清過,也驗過了,如果每被質疑一次就要出來澄清一次,那真的是有完沒完。」針對醫師質疑超音波驗奶沒意義,他則回應:「又不是得癌症,要用到核磁共振真的太over了!」

 

巧巧 王巧珍

巧巧

 

 巧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