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

 

林韋伶(超視提供)

 

 

林韋伶勾搭梁赫群 拍寫真煞到中東男

林韋伶曾自爆韓國人鑽戒豪宅求婚,日前赴長灘島拍寫真集,又煞到中東人向她求愛,電力驚人。她上周日錄超視「熟女不滿族」,不但熊抱郭彥均,還對主持人梁赫群施展媚功,她裝醉勾搭梁赫群,還抓起梁的手摸她D奶,語氣嬌嗔:「你摸摸,我的心跳好快喔。」嚇得梁赫群無法招架,當場臉漲紅腿發軟。

她日前獨自赴泰國曼谷3天,到虎爺廟祈求明年事業運旺,能順利發EP跟拍戲,以及好姻緣快敲門,她昨說因時間太匆促,她拜拜完回飯店,才驚覺忘記祈求寫真集大賣,讓她很後悔。她拍寫真集「天使的星星」尺度大,吸引清一色中東人搭訕,還有餐廳老闆對她一見鍾情,希望她能當他的公主,但當地民情保守,她一邊拍,還一邊擔心可能被警察抓去關。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dec/25/today-show23.htm


為了「紅粉知己」 林韋伶摃上許常德

向來心直口快的藝人林韋伶,今天在節目中聊到「紅粉知己」話題時,不改本色的嗆聲男性來賓,並斬釘截鐵地說:「絕不會當紅粉知己。」她也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林韋伶最近才在節目中得罪演藝圈資深前輩,今天在「非關命運」節目中,她則摃上以許常德和江中博為代表的男性來賓說:「你們這些臭男生,我比你們有道德多了!」  林韋伶反對男性有紅粉知己,與現場來賓持不同立場,並當場連番嗆聲許常德。許常德被罵得一頭霧水,只能低調回應林韋伶:「可能是我跟妳不合吧!」連一旁主持的于美人也說:「需要發這麼大的脾氣嗎?」

林韋伶之所以對男生有紅粉知己不以為然,原來是她曾深受前男友與紅粉知己的傷害。她說,曾經有1任前男友介紹自己的紅粉知己給她,結果2人卻在她出國後聊上了床,她回台灣後,前男友提出分手表示愛上了這位紅粉知己,讓林韋伶從此聽到「紅粉知己」這4 個字就會失控。

外表性感美艷的林韋伶,被于美人問到是不是也常被男生當成紅粉知己,林韋伶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她說:「接近我的男生從來沒有帶著單純思想的,都是想要有進一步的關係。」

林韋伶說,她對男友十分專情,和每1任都交往很久,只要在有男友的期間就會避免和其他男生接觸。「因此除了工作上認識的人以外,私底下完全沒有男性朋友,也不接受男生和女生之間的感情可以有灰色地帶。」

【聯合報╱記者黃琬軒/即時報導】

心直口快的林韋伶昨上超視「非關命運」聊紅粉知己,直接嗆聲來賓許常德和江中博,她罵道:「你們這些臭男生,我比你們有道德多了。」原來是林韋伶反對男性有紅粉知己,與現場來賓持不同立場,而許常德被罵得一頭霧水,只能回應她:「可能是我跟妳不合吧!」連一旁主持的于美人也說:「需要發這麼大的脾氣嗎?」

 

【2010/11/26 中央社】

 

林韋伶基本資料

姓名:林韋伶
英文:Estrella、Judy
暱稱:葦苓、權禎
籍貫:臺灣高雄
居住:臺灣臺北
生日:1980年2月1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身高:163 cm
體重:46 kg
三圍:34D、23、34
學歷:松山工農化工科
興趣:食物料理、看電影
職業:演員、歌手
經歷:前少女偶像團體「3EP美少女」、2002年亞太影展最佳新人獎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hanaco8850
微博:http://t.sina.com.cn/1840777987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Estrella-Lin-lin-wei-ling/150798674936559

 



■林韋伶摘韓星夢碎,她大爆南韓演藝圈不成文習俗就是「練習生」要陪睡。(記者胡舜翔攝)

 

昔日「3EP美少女」成員林韋伶(原藝名韋伶)3年前赴韓發展,原本懷抱美夢摘星,卻遭遇一連串非人待遇,遭軟禁、要求陪睡,一度絕望到燒炭自殺,逃回台灣後出新書大爆韓國演藝圈內幕,指韓國當紅歌手,無論男女幾乎都陪睡過,她不怕韓方抗議,因為:「我說的都是事實。」

練習生出道不成送去陪酒

林韋伶自掏腰包花30萬出寫真書「韓國星夢─逃過自殺宿命的台灣練習生」,目的想讓懷有韓國摘星夢的年輕人醒醒,她1980年出生,3年前赴韓發展時,因年紀過大,被要求謊報年齡為1985年出生,比實際年齡小5歲,還被指:「怎麼那麼老才要走這行?!」她以自己在韓3年所見所聞,爆韓國歌手圈內幕,她說,韓國藝人大多在國小,大一點高中,即被經紀公司簽下培訓,培訓過程稱為「練習生」,培訓幾年後若沒出道,就會被送去陪酒,結局和理想天差地遠。

被東家控詐欺 慘遭軟禁

不少韓國藝人走上自殺之途,林韋伶在新書中也道出自己在韓國時常常被要求陪睡,一天練舞5小時,導致膝蓋磨損,每兩周就得靠打針,才能遏止疼痛,曾3天只吃一條吐司,長達1年半沒吃到米,苦等發片過程中,也想過就「眼一閉牙一咬」陪睡去,但終究無法過自己那一關去出賣肉體。

更糟的是,最後韓方經紀公司以她拍過電影「挖洞人」露點畫面為由,指控她隱藏A片女星的身分,向法院提告,告她詐欺,導致她被冷凍、軟禁,去年12月透過朋友買機票,才「逃」回台灣。

重返台灣演藝圈,林韋伶坦言沒有計畫,下一步只想出寫真集,每天看股票、期貨,一切隨緣。

來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