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跆拳道事件越演越烈,有兩名來自大陸的交換生加入筆戰,在臉書上嗆台灣人是「劣質人種」、「快滾出台灣」!台灣網友實在看不過去,發動人肉搜索找到這兩名失言的陸生,是暨南大學社工系的交換生,校方得知此事件態度十分低調。

正當台灣網友在臉書上發起活動支持楊淑君時,卻有陸生湊熱鬧、燃起戰火!陸生王抒文說:「只能說中國太過強大了,你們這些窮人嫉妒吧?」並用誇張的口氣說,來到台灣才知道台灣是多麼封閉,是一群沒見識的井底之蛙。沒想到卻有另一名陸生王一丹山風點火,高談闊論大言不慚的說,台灣人就是小家子氣、到底哪來的自信啊?男人賤女人悶燒,一個什麼都不適的地方,趕快撒泡尿看看自己吧!」

越講越過火的兩名陸生,不但扯到兩岸政治敏感問題,甚至還人身攻擊,台灣網友實在看不過去,立即發起活動,人肉搜索出這兩名陸生,最後發現這兩名陸生是這學期來暨南大學社工系的交換生,網友們更打算一人一信灌爆暨南大學,要校長立即將兩名陸生「遣返」回大陸。

網友嗆陸生滾回大陸去,但陸生絲毫沒再怕的,還說:「我們一心盼著想要回去,不用你們擔心啦!」陸生王抒文甚至說:「你們滾出台灣!一群屎占著我們的地盤…早點把台灣炸掉!」

網友說簡直是「乞丐趕廟公」,陸生腳踩台灣的地,怎麼敢如此撒野。還有網友說:「來台灣讀書拿我們的錢,搶我們的工作了。」、「台灣是純淨的空氣和土地不要用你們那連屎都不如的腳踩髒我們的土地。」、「滾出去吧!記得是用滾的!」

現在陸生的臉書已經暫時關閉,但網友的怒火仍未消,希望校方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但目前校方態度十分低調,只說將對這兩名陸生進行特別輔導。校方冷處理,就是不想要捲入這場敏感的風暴當中。

【公民記者/拼奇報導】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6/news_265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