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巴萊》劇組好用 李安等大導搶著要

媒體報導,魏德聖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雖已在9月初時殺青,但劇組卻無法休息,因為此號稱「台灣電影特種部隊」的劇組,堪稱「業界最好用」,早被各電影製作團隊訂走,包括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和蔡岳勳《痞子英雄》。

 據報導,《賽德克巴萊》的300人大劇組,劇組好用讓台灣各地與海外製作團隊搶著要,眾家製片聞《賽》片殺青,還開玩笑地說:「終於等到《賽德克.巴萊》殺青了!我們可以開拍了!」

 《賽》片歷經240天的拍攝,於9月初殺青,該片在去年10月開拍時曾推出「開鏡紀念套票」,創下台灣影史上電影未開拍就有2萬張票房的紀錄,此外,導演魏德聖將於今晚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擔任頒獎人。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34622&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魏德聖封號多 大魔王變小天使

〔中央社〕「鐵齒導演」魏德聖封號多,電影「賽德克•巴萊」劇組今天爆料,魏導殺青前後判若2人,拍時鐵血指揮百人劇組,獲封「大魔王」,現在他不時幫大家倒下午茶,人稱「小天使」。

魏德聖耗資新台幣6億元的「賽德克•巴萊」歷經240天拍攝9月殺青,日前獲雜誌封為「年度鐵齒人物」,劇組私下暱稱魏導「小鐵齒」。

魏德聖對於「小鐵齒」稱號不置可否,笑說,「我可能只是比一般人清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什麼,並勇敢去追求。」

「賽德克•巴萊殺青套票紀念冊」發行,魏德聖特別感性表示,「謝謝一路陪我們追逐蝴蝶的觀眾們」。

不過其實魏德聖的封號不只如此,劇組今天透露,拍片時,魏導天天和金錢時間賽跑,得像大將軍壓陣,指揮調度上百名劇組演員,「大魔王」稱號不脛而走。

「賽德克•巴萊」後製如火如荼,劇組說,現在魏導會在辦公室,不時殷勤幫工作人員補充下午茶,於是封號由「大魔王」轉變成「小天使」。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34398&type=%E5%BD%B1%E5%8A%87

 

《賽德克》劇組好用 李安蔡岳勳搶

魏德聖執導的《賽德克.巴萊》歷經240天的拍攝,9月初殺青時,曾開玩笑說,拍片時每天常覺得撐不下去想死,如今看到剛發行的「賽德克.巴萊殺青套票紀念冊」,又忍不住鼻酸說:「好想回去拍片。」他也將在今晚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擔任頒獎人。

 去年10月該片開拍推出的「開鏡紀念套票」早銷售一空,創下台灣影史上,電影未開拍就有兩萬張票房的紀錄。現於博客來限量發行的「賽德克.巴萊殺青套票紀念冊」,售價599元,內含兩張電影票與精美圖文的劇組拍片紀錄與肺腑感言,相關訊息可參考電影官方部落(www.wretch.cc/blog/seediq1930)。

 《賽德克.巴萊》300多人大劇組號稱「台灣電影特種部隊」,堪稱「業界最好用」,早被台灣各地與海外製作團隊訂走,如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蔡岳勳《痞子英雄》,眾家製片都戲稱:「終於等到《賽德克.巴萊》殺青了!我們可以開拍了!」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12000021,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