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接獲爆料,胡瓜女兒小禎不滿老公李進良冷落,近幾個月來固定前往位於鴻禧花園廣場附近的1家夜店MARQUEE,一個月豪砸十幾萬以上的酒錢,被視為夜店的大戶。小禎和該店店長Kevin似乎看對眼,每次小禎一來,Kevin就會出來陪酒,2人還認「乾兄妹」。酒酣耳熱之際,常有肢體碰觸,沒來眼去。一起去喝酒的診所護士開玩笑說:「Kevin 好像很喜歡妳耶!」。小禎一臉興奮地說:「真的嗎?怎麼說?怎麼說?」甚至把2人親密的合照放上臉書,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據悉,李進良對於小禎業業買醉非常不滿,2人常在診所裡面大吵,小禎也對李進良與緋聞女友田欣之間的糾纏不清很不爽。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ID/87557/IssueID/20101027/SecID/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