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駿

 

北京警方28日晚證實,9月27日20時許,北京市公安局禁毒處根據線索,在朝陽區一小區內查獲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並在其住處查獲大麻約5克。經審查,涉嫌人員高某(男,46歲)承認長期吸食大麻的違法事實。經過檢驗,高某尿檢呈大麻陽性。目前,高某已經被北京警方治安拘留。

  經記者多方核實,被查獲的高某即為歌手高明駿。

  附:高明駿簡介

  出生於緬甸的高明駿,9歲開始離開家獨自在外求學。18歲只身從緬甸去台灣。1988年進入歌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年輕的喝彩》一炮而紅後,他陸續推出了《我獨自在風雨中》、《叢林男孩》等9張個人專輯,其中的一首單曲《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更是被廣為傳唱。狂野、蒼涼、性感又奔放正是對高明駿歌聲完美的詮釋。由於厭倦了成為音樂流水線上的産品,高明駿選擇了暫別歌壇。十年後,他從台北搬到北京定居。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ktwstar/xinhuanet/20100928/05451867604.html

 高明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