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見到強納森強勢作為,嚇到哭了。(緯來提供)

 

「豆花妹」蔡黃汝與經紀人強納森爆出酬勞糾紛,強納森昨捧80萬現金,直闖緯來「打擊出去」攝影棚,還在後台把錢砸在桌上,豆花妹見到嚇得雙唇發抖、痛哭連連,豆花妹認為她該領到的不只80萬,雙方對質兜不攏情況下,豆花妹最後先拿回80多萬。

經紀人捧錢直搗攝影棚

媒體爆出豆花妹近4個月沒領到「打擊出去」主持酬勞,前經紀人強納森失聯,強納森說豆花妹思想單純,懷疑有人搞鬼,但豆花妹卻po文反擊說自己沒「笨到膏肓」。強納森前天深夜主動通知媒體,表明不甘被抹黑將反擊,昨天跟律師、員工現身攝影棚,表明要跟豆花妹闢室密談,據悉,他一見豆花妹,就把80萬攤在桌上,強勢模樣嚇哭豆花妹。

豆花妹嗆酬勞應百萬

兩人在鏡頭前對質,強納森稱絕無捲款搞失蹤,豆花妹卻說:「但我不知道你行蹤,我打給你也沒接。」強納森立刻嗆「我有打給你」,嚇得豆花妹開始哽咽,眼淚奪眶而出。 強納森手持明細僅3筆主持酬勞約80萬,豆花妹自己記帳則約百來萬,雙方明顯有落差。

兩人在現場關係鬧僵,強納森說:「合約到民國102年6月,還久的勒。」隨後就稱還有工作閃人。稍晚經雙方律師對帳後,豆花妹已先拿回80多萬,其餘認知落差部分,強納森委託律師表示會請強納森儘快出示完整明細。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sep/28/today-show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