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匡陳匡怡

「國企匡」陳匡怡

 

大學生「除情色汙名」愛氣質女勝爆乳妹


輔大廣告系學生昨天號召十名校園氣質正妹,戴著假奶在下午二時「封兩點」,呼喊「爆乳收起來,氣質就出來」的口號,凸顯多數大學生喜歡氣質正妹。
記者趙文彬/攝影

 

在大學生的心目中,氣質正妹PK爆乳正妹誰會贏?輔大廣告系學生昨天公布對七百多名大學生的調查結果,近八成大學生喜歡氣質型正妹,只有不到一成喜歡爆乳型正妹。

 

大學生心目中第一正妹的前三名,分別為台大五姬國企匡(陳匡怡)、宅男女神豆花妹、「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大元(林盈臻),而以性感著稱的「爆乳女僕」李毓芬及「第一代宅男女神」瑤瑤,都不在前十名榜內。輔大廣告系四年級學生林品瑄說,「調查結果巔覆大眾對大學生愛看露很大的傳統認知。」

這項調查是林品瑄及同學張婷媛等六人上學期期末報告,這堂課的指導老師黃鼎翎是公關公司營運長,為讓學生將學了一年的「公關與廣告」知識用出來,鼓勵他們向媒體發表結果,從發採訪通知、記者會簡報到聯絡媒體等相關工作,都讓學生參與。

林品瑄說,正妹行銷相當普遍,媒體一天到晚報導,很多人以為大學生「很宅」,愛看爆乳正妹,因此以網路正妹為研究主題,六月中旬到七月上旬,利用網路調查大學生對正妹看法等。

結果顯示,多數大學生喜歡的正妹條件前三名分別為氣質(占百分之七十四)、清純(百分之四十八)和陽光(百分之四十一),一般大眾容易聯想到的長腿、翹臀類型皆未入榜,選擇爆乳的人更低於一成。

多數大學生表示,多透過媒體報導、BBS及部落格等管道得知網路正妹的資訊,四成四受訪者認為網路正妹對社會價值觀沒影響,三成三的人認為有負面影響,兩成三則認為有正面影響。

輔大廣告系學生昨天還號召十名校園氣質正妹出席支持,戴著假奶在下午二時「封兩點」,呼喊「爆乳收起來,氣質就出來」的口號,凸顯多數大學生喜歡氣質正妹,並要「替大學生洗刷情色汙名」。

【2010/09/26 聯合報】

----------------------------------------------

正妹一定要爆乳、性感、露很大才受歡迎?輔仁大學廣告系二十五日公布「大學生正妹文化調查報告」,發現多數學生喜歡「氣質」、「清純」和「陽光」的正妹,性不性感並不重要。

     而學生心目中的正妹排行榜,前三名分別為「台大五姬」中的國企匡、「豆花妹」蔡黃汝及「大學生了沒」中的大元,被捧為宅男女神的瑤瑤、李毓芬則未入榜。

     該調查以網路問卷的形式進行,一共訪問了七六五位大學生,男女各半。策畫調查的輔大學生張婷媛表示,「正妹文化」透過大眾媒體的傳輸,已廣泛滲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之中,但媒體認為的正妹,是否真的是大學生的「菜」?

     調查結果顛覆了一般印象,大學生票選的正妹條件(複選題),票數最高的依序是氣質、清純和陽光,符合上述條件的典型就是「台大五姬」中的國企匡。而諸如爆乳、深V、翹臀、性感等世俗重視的條件,全非大學生的重點。

     輔大廣告系講師黃鼎翔表示,調查結果反應大學生的審美價值觀,和社會一般觀感有落差,長久以來社會對「網路阿宅」存在誤解,年輕人自有自己的文化標準和判斷,值得社會深入瞭解和重視。

     輔大日文系學生林祐儁表示,大家在網路上看正妹,都希望是清清純純的,刻意露出來的反而不受歡迎。

     廣告系學生陳翰文則自陳,一般都會先看臉,只要長得還不錯,身材接受度就很高,不一定要有豐胸美腿,「不過有也不錯!」

     台灣大學李同學則認為,鄉民看正妹相簿和看A片的腦袋是不一樣的,如果要爆乳、發洩情慾,看A片就能解決。網路正妹則是活生生生活在周圍的人,就像自己的女朋友一樣,露的多寡不是重點。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1051801+112010092600048,00.html

 

匡匡陳匡怡

「國企匡」陳匡怡

 

豆花妹三圍

、「豆花妹」蔡黃汝
大元 三圍  大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