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雅美

 



 

名媛情事
【何軒憶╱台北報導】名媛張雅美一向是時尚派對的亮點,最近卻被兩位名人婚變事件的颱風尾波及:在「驚世夫妻」風波中,她既是錢德月好友、又被傳是洪曉蕾在夜店醉打王世均的在場人證;而在戈偉如和李紀曾傳出婚變的事件中,她因曾與李紀曾訂婚,近日也被媒體追問,她昨無奈直呼:「別人夫妻吵架,都跟我沒有關係啊。」

仍嚮往婚姻

她曾跟李紀曾高調辦訂婚宴,卻在踏上紅毯前踩煞車,她說:「我一直對感情、婚姻很認真,沒有預設立場結不結婚,只希望兩個人之間相處是我想要的感覺。」就算看到身邊人士接連爆婚變,她表示也不害怕婚姻,「現在的婚姻不一定都能走到老,但我終究還是會想(結婚),因此更要想清楚,總比結婚後再離婚好」。
她也已找到下一站幸福,跟法籍名廚Mr. Paco交往中。Mr. Paco做得一手好菜,也說得一口好中文,他在台灣經營過義大利及法國餐廳,現推出個人品牌義大利麵食冷凍料理,在COSTCO(好市多)等商場販賣。談到老外男友,她非常保護,「就是一般交朋友而已,不想在媒體曝光,會壓力好大」。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24250/IssueID/20100919

 



金融世家的錢德月、企業家第二代的關琍麗、政界千金的張雅美,分享她們的保養美肌的小秘密。

錢德月、關琍麗、張雅美都表示,玫瑰紅高貴的瓶身以及淡雅的玫瑰花香,讓她們在第一眼看到IPSA OTP新系列時,就忍不住想試試新效果。

錢德月最愛的是「OTP無齡深層水」、 關琍麗的最愛則是「無齡美白精」、張雅美的最愛則是「頂級無齡乳霜」,三位都認為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非常重要。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0/21/8fx.html?pg=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