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薇質疑陳子璇只有專科學歷卻當補教名師。(記者陳珮伶攝)

 

「補教人生」熱播一個月,昨天又加入一位特別嘉賓,補教名花徐薇先質疑陳子璇只有專科學歷不配當補教名師,再罵高國華是「妖魔鬼怪」,高國華則回說:「現在對外界批評不再辯駁,我要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徐薇痛批高國華在「國道喇舌」事件曝光前,就已先爆出買榜作假的新聞,但教育部卻沒出面處理, 「他(高)慣用欺騙,得逞獲利10多年,說謊成性」,「就是教育部讓那些妖魔鬼怪搗亂,才有補教戲碼可以看」。

她也質疑陳子璇只有專科學歷,卻能當補教名師,令人匪夷所思,對於網友說陳子璇是步上徐薇之路從補教界轉演藝圈,徐薇嗤之以鼻,「我是正統北一女、台大畢業,也教書20年,並不是突然有新聞才上電視。」她還罵補教人生是一鍋老鼠屎,沾上就臭得不得了;但自己現也軋上一角。

恩師劉毅替陳子璇說話,「教得好,學生自然多,教不好,博士也沒用。」 高國華替自己辯駁兩句話,卻花了10分鐘為陳子璇抱屈:「她五專學歷,教的卻是建中、北一女學生,英雄不怕出身低。」 陳子璇昨手機關機、簡訊也未回。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