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華(右圖)離婚後與陳子璇(左圖)的感情發展,仍受矚目。設計畫面

補教名師高國華與陳子璇本月4日「喇舌」不倫戀曝光後,高與陳及前主播妻子蔡郁璇間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26天來爆料、指控與淚水不斷,高潮迭起,有如一齣灑狗血連續劇,被網友諷為《補教人生》。昨高國華與蔡郁璇突然傳給媒體一封聯合署名的聲明簡訊,表示已簽字離婚、辦妥登記,7歲女兒監護權歸女方,離婚條件則簽保密協定。喧騰近1個月的《補教人生》暫告段落。

據了解,高、蔡離婚歷經4次談判,兩人筋疲力盡,昨都表示「如釋重負」,高國華說:「終於落幕了!」蔡郁璇說:「好像做了一場夢,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另一女主角陳子璇則透過簡訊表示,對高離婚一事「剛看新聞才得知。」

蔡:希望他很好

 蔡郁璇簽字離婚後回首過去,直說:「好像做了一場夢。」資料照片

蔡郁璇簽字離婚後回首過去,直說:「好像做了一場夢。」資料照片

倒是在這檔連續劇「參與演出」的陳子璇恩師劉毅昨不敢相信,一再詢問兩人是否真的簽字,最後他說:「恭喜蔡郁璇脫離苦海,早該離開他了。」他表示會信守承諾,若陳子璇嫁給高國華,他會包100萬禮金祝賀。對於高國華和陳子璇未來的發展,蔡郁璇說:「我們已經離婚了,他私人感情以後不再過問,會互相祝福,希望他很好。」
蔡郁璇透露,昨上午9時她由雙胞胎姊姊蔡郁潔陪伴,高國華由一位友人陪同,一起到律師樓簽字,11時轉往中正區戶政事務所登記離婚。兩人昨下午聯名發出離婚聲明簡訊表示,「這件事是很平和圓滿的結束。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兩人的家務事造成社會大眾高度的關注與指教,我們深感抱歉!希望這件事就隨著我們婚姻的結束就此落幕……。」
蔡郁璇說:「簽完後都鬆了一口氣,離婚後關係反而更好。我們緊緊擁抱,畢竟夫妻一場,也許以後有機會重頭開始。」
高國華下午接受《蘋果》訪問時,聲音疲憊地說:「終於落幕了,心情很平靜,這些日子對社會大眾造成的關注,相當不安,接下來希望可以好好工作。」傍晚他如常到永和的補習班上課,遲到約半小時,神情明顯疲倦,快閃進入教室。

要求陳子璇封口

 蔡郁璇、高國華昨用簡訊發出離婚聲明(紅線)。

蔡郁璇、高國華昨用簡訊發出離婚聲明(紅線)。

高國華本月初與陳子璇的「喇舌」照曝光後,高國華對外表示1月已與妻子蔡郁璇離婚,引發競爭對手劉毅指他扯謊。陳子璇則堅稱不知道高國華未離婚。
但22日蔡郁璇接受《蘋果》專訪時,指陳子璇是「第三者」,不料因此激怒高國華,反咬蔡也是介入他前一次婚姻的「第三者」,還自爆蔡索巨額贍養費,並指與蔡離婚談判時,蔡嗆他前妻子女是來分「遺產」。
蔡不甘遭醜化,崩潰大哭,高24日又澄清:「我仍深愛郁璇。」令外界傻眼。未料高國華又被爆出早在「喇舌照」曝光2天後,就將台中市中科商圈、總價約1億2000萬元的店面過戶給蔡,但雙方都否認是贍養費。
據了解,高國華與第一位妻子何廷芳育有2子1女,9年前離婚時,外傳何獲上億財產,這回結束第二段婚姻,贍養費是否如他曾說的「割地賠款、一貧如洗」?高昨不願透露,蔡說:「我們雙方簽有保密協定,不可對外透露,講了會罰錢。考量到女兒感受,半年後才會搬出濟南路房子,以後每周五高老師會帶女兒一起吃飯,我跟女兒都會獲得高老師很好的照顧。」保密協定也同時要求陳子璇封口,不准對外多說。

每天搶看《蘋果》

高、蔡火速離婚跌破眾人眼鏡,蔡坦言之前因為家中訂《蘋果日報》,每天一早就跟高搶報紙,通常一人搶贏一天。高也說每天上午看到《補教人生》標題,就被嚇得心臟無力,決定快辦離婚,蔡苦笑說:「因為《補教人生》每天都有續集,我們很怕永遠無法落幕,觀眾也看得很煩了,才決定趕快辦離婚。」

《補教人生》高潮迭起

 《壹週刊》

《壹週刊》

★2010/08/04:高國華和陳子璇被拍到上賓館、喇舌,婚外情曝光,高稱與妻1月已離婚
★2010/08/10:劉毅爆高國華沒離婚,若高能拿出今年1月離婚證明,就送高100萬元禮金
★2010/08/11:高國華聲淚俱下坦承和蔡郁璇「只協議離婚,還沒辦登記」
★2010/08/22:蔡郁璇沉默18天後露面,指是高合法妻子,要告陳子璇妨害家庭
★2010/08/23:高國華怒批妻在協議離婚時看到他前妻帶小孩來,竟嗆:「來分遺產啦!」蔡否認指控
★2010/08/24:高改口:「仍深愛郁璇」,蔡接受道歉
★2010/08/27:爆出高在月初喇舌事件發生2天後,把台中總價1.2億元店面過戶給蔡郁璇
★2010/08/28:蔡郁璇坦承7月底發現老公車子後座有寫陳子璇名字的衣服修改單,憤而拿修眉刀自殘
★2010/08/30:高和蔡宣布完成離婚手續,結束8年婚姻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網友看高蔡離婚

★tagso:主播很正耶,高國華真捨得
★Chinhan1216:高國華不知要損失幾千萬
★Kugga:高國華真是慘烈,離一次婚已經少了一條腿,再離一次又少一條
★Chenvv:他少了兩條腿,卻多了一棵搖錢樹
★Liusim:如果跟陳結婚,不曉得會不會簽婚前合約
★Igod:標準的劈腿模式,有了1劈就會有2劈3劈
資料來源:PTT實業坊(http://telnet://ptt.cc)、壹蘋果網絡討論區(http://tw.forum.nextmedia.com/

陳子璇37歲

˙學歷:中國工商專校(現為中國科技大學)國貿科畢
˙婚姻:未婚,有1女,今年12歲
˙經歷:長榮空服員、格蘭英語老師
˙現職:劉毅英文補習班老師,喇舌事件曝光後離職
˙身家:過去月收入50萬元,日前拿回在劉毅補習班的1400萬元股金

高國華54歲

˙學歷:師範大學(現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畢
˙婚姻:
*第一位妻子是大學同學何廷芳,兩人育有2子1女
*2002年娶蔡郁璇,2010年8月30日離婚
˙經歷:建中英文老師
˙現職:高國華文理補習班負責人
˙身家:市值約9000萬元的濟南路「元利群英」豪宅、「Brown Sugar」和「Dozo」餐廳大股東,並有股票投資

蔡郁璇31歲

˙學歷:中興法商學院(現為台北大學)社會學系畢
˙婚姻:與高國華育有1女,今年7歲
˙經歷:曾任TVBS、華視、東森主播、高國華補習班主任
˙現職:無
˙身家:名下有位於台中市中科商圈金店面,市值約1億2000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2010年08月31日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