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然而在七夕前夕,有飯店業者舉辦百對單身男女配對Party,讓還沒有另一半的男男女女,看看能不能趕在七夕前,趕快找到共度佳節的另一半,不過這場單身派對卻是女多男少,參加的女生足足比男生多了30多人,甚至有超級明星臉的凱渥模特兒,都來相親。

參加民眾:「海帶啊,海帶,海帶啊,海帶。」

遊戲暖場,遇見羞羞的他,情人節前夕,趕快看看能不能找到另一半,歡度佳節!配對趴擠滿單身男男女女,放眼望去算一算,超過80個女生來尋找白馬王子,而男士卻只有50幾位,女多男少。

記者:「會不會覺得今天男生太少?」民眾:「嗯,有一點。」民眾:「男生的比例跟女生的比例,是非常懸殊的?」記者:「會不會覺得現在女生很積極?」民眾:「不是肉食女跟草食男的社會嗎?」

民眾:「讓我們為肉食女乾一杯!」

連玩遊戲都是女生一馬當先,男士們則是一見到鏡頭就快閃,怎麼這位老兄還躲到桌子底下去,也未免太害羞了吧!女生相對大方多了,放眼望去,這一位,不會吧,怎麼連已經訂婚的侯佩岑也來相親,有沒有看錯啊?原來是明星臉。記者:「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像侯佩岑?」民眾:「嗯,有,我在凱渥裡面做模特兒。」

還是個凱渥模特兒,和本尊比一比,相似度高達8成;一場單身派對,本來只開放100對男女參加,沒想到報名大爆滿,女生還比男生積極,人數多了30多人,顯然現代女性似乎對於婚姻這檔事,還是充滿期待!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