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鄭鸛謙(著道服者)
記者王長鼎/翻攝

在台北縣土城市開設神壇的男子鄭鸛謙,化名「鄭晏霽」上電視靈異節目打知名度,並在部落格自稱「茅山鬼府」主控靈師,以泰國養小鬼和降頭術為人改運,卻涉嫌性侵多名女子,昨天被台北縣刑大查獲移送。

警方說,鄭鸛謙還化名「鄭晏霽」上電視靈異節目大談怪力亂神之說,並在自己神壇和網站張貼與藝人許效舜、小潘潘等主持人合照;甚至出書、辦雜誌吹噓自己的功力,並以提供挽回夫妻感情、八方五鬼招財術和心靈諮詢等服務,誘引彷徨無助民眾前往求助。

有被害人指出,鄭嫌在土城市開設神壇,以替婚姻或感情不順遂女子作法施降頭術名義,每次索費二千元至廿萬元不等;見上門求助的是年輕貌美女子,更假藉施法須女子唾液及男子精液「兩液合體」提煉「佛油」為由,性侵多名女子得逞。

鄭鸛謙昨天在警訊中否認犯行。

【2010/08/1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