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 LM Metal手提包3,500元。
圖/LONGCHAMP提供
 
LONGCHAMP LM Toile手提包1萬4,000元。
圖/LONGCHAMP提供

法國精品包品牌LONGCHAMP,秋冬在LM系列旗下,推出2種全新LM Metal、LM Toile等系列商品,以具有金屬光澤的面料,以及緹花布等,並以不同的價位,吸引不同的消費群。

LM Metal包款隱隱發出金屬光澤,將經典LM圖案,搭配上LONGCHAMP 兩大經典包包版型,並採用混棉纖維布面,印有品牌經典LOGO,搭配皮革細節,主推銀灰色與古銅金,平均售價3,500至4,000元。

LM Toile則將LOGO織於緹花布上,凸顯品牌包款多元化發展,有黝黑、摩卡、鐵灰及焦糖四色,從手提、肩背與小配件類別都有。

另外,LONGCHAMP全球都熱賣的Rival2923、Legende1746、Gatsby2804等三款包推出迷你版,保留主題包的經典特色,Rival延續蝴蝶紋設計,增加拉鍊與鉚釘裝飾,Legende保留拉鍊式雙前袋設計,Gatsby承襲搶眼的銀色方扣及豹紋內裡。

【2010/08/1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