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台灣人搜尋的關鍵字是什麼?答案是「FIFA」(國際足球總會)。Google昨公布上半年度台灣關鍵字搜尋排行榜,世足賽成為熱門搜尋及快速竄紅關鍵字榜首;另外,話題名人、校園正妹也榜上有名,包括變性人劉薰愛、台大五姬和十三妹中的獸醫乃、資工彌、公衛文。

此外,多位被視為「台灣之光」的人物也列入多個類別關鍵字排行榜,包括網球明星「盧彥勳」、棒球明星「郭泓志」及被稱為台版蘇珊大嬸的「林育群」等,還有在世界級麵包競賽不斷勝出的「吳寶春」、國際影展中屢獲佳績的「一頁台北」。

電視劇搜尋方面,同為浪漫愛情故事改編偶像劇「泡沫之夏」及「月之戀人」分居一、二名,並雙雙列入熱門搜尋、快速竄紅關鍵字前十;動畫「海賊王」、「Angel Beats」、「閃電十一人」及布袋戲「龍戰八荒」也廣受眾多網友查詢。

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