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師鄧曉倩,與國內知名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交往,又劈腿陳的姊夫李樹發,鄧女後來知悉陳另有新歡,於是散發黑函驚爆「抗日名將之媳婦與某集團接班人十年婚外情」,陳某姊為弟出氣辱罵鄧女,鄧女竟廣發她與李的性愛裸照報復,士林地檢署昨依加重誹謗等罪起訴鄧女。

     這起豪門多角戀情,起因南僑化工單身接班人陳宏文因帶寵物美容結識鄧女,兩人展開交往;日後陳介紹姊夫即東南旅行社副總李樹發前往該店,李熱烈追求鄧女發展婚外情。

     鄧女供稱,與陳交往常感遭冷落,日後才發現陳竟同時與另一名有夫之婦大搞婚外情,該情婦甚至打電話向她表示,已跟陳婚外情十餘年,嗆聲宣示主權。

     鄧女得知該情婦之夫是有名的建築師也是抗日名將之後,為了報復,以「驚爆企業醜聞」、「抗日名將之媳婦與某某集團接班人十年婚外情」為題,向媒體與陳宏文友人發黑函,詳述陳與情婦偷情細節。

     去年十一月間,黑函在網路上流傳,連該化工員工都人手一封,陳於是報警,才發現是鄧女所為。陳的姊姊不滿鄧女毀人名譽,辱罵並指鄧女父親是煙毒犯,卻不知鄧女除與弟弟交往,也與丈夫過從甚密。

     今年一月起,鄧女為報復陳的姊姊,將她與李樹發的性愛照片,以「美好的性愛」為題張貼在部落格,還不加密封鎖供人瀏覽,甚至跑到李的女兒部落格張貼連結,並不斷以「一家人的兩段婚外情」、「狐狸與情夫」文章大爆自己與駙馬的婚外情,嘲弄李與妻子床笫失和、貌合神離。

     鄧女不僅將裸照與黑函張貼在部落格,還大肆寄送給李女兒就讀學校的全體老師,以及李任職旅行社的員工及同業,導致駙馬家庭幾近崩裂;鄧女卻又玩起雙面人遊戲,一方面匿名恐嚇李,揚言揭露醜聞,另一方面卻故作驚訝,不解兩人私密照片為何外流。

     直到今年四月間,警方接獲李報案,查出裸照與黑函自信義區一處網咖發出,前往查訪時當場查獲正在傳送裸照的鄧女,並在鄧女身上查扣存有性愛照片的隨身碟與光碟,駙馬才知道一切都是鄧女所為。

     鄧女坦承所有犯行,表示只是為了報復兩個女人,對李感到抱歉。檢方昨依加重誹謗、散布猥褻影像、恐嚇等罪提起公訴。  來源:中時電子報


南僑化工單身接班人陳宏文(見圖,本報資料照片/劉宗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