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指控兆豐銀行在她外公張聞當意識不清的情況下,沒有獲得授權就擅自投資下單,導致她外公損失五千萬。

    兆豐銀行回應,交易都是經過張聞當的指示或者授權,是因為金融海嘯才會產生損失。

    李坤儀的外公張聞當,生前是豐田汽車TOYOTA的中部總經銷。

    兆豐銀行指出,張聞當是兆豐銀行往來多年的優質客戶,多年來,兆豐都依照規定提供張聞當金融市場資訊,作為張聞當投資交易參考,交易內容都經過張聞當指示、或者取得授權,後來遭逢2007年金融市場波動,導致張聞當的交易部位產生損失,張聞當住院之前已經了解相關的損失,兆豐銀行在2007 年7月得知張聞當過世之後,就積極聯絡張聞當的家屬,處理張聞當的交易部位。

2010-07-14  中廣新聞

--------------------

壹週刊今天報導,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因為外公張聞當生前委託兆豐銀行理財損失5000多萬,近日打算提告兆豐,李坤儀認為,銀行沒有經過授權為何可以自行投資,決定提出告訴。對此,銀行表示,一切都經過授權,全部合理合法,拒絕賠償。

 李坤儀的外公張聞當2008年7月辭世,過去曾是豐田汽車(TOYOTA)的前董事長,生前委託兆豐銀行幫忙理財,不料因此損失新台幣5000多萬,讓李坤儀痛批兆豐,當初外公重病在床且意識不清,為何兆豐有權投資?決定提出告訴,並要求銀行償還鉅款。對此,兆豐強調一切合理,且拒絕賠償。

來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