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苗條的鄭姓女老師,花了兩百多萬元買塑身健康食品,希望小腿均勻,不料全無效果。
記者胡蓬生/攝影

卅四歲鄭姓國小女老師一百五十六公分高、體重四十多公斤,身材苗條,但嫌小腿不夠勻稱,花了近二百萬買瘦腿食品,結果腿沒變細,胸部卻變小,氣得到警局控告業者詐欺。

 

「吃了完全沒效,還瘦了不該瘦的地方!」鄭姓女老師苦笑說,對方誘騙她購買一堆沒效的塑身食品,她向銀行借貸近百萬元,背了一身債務,被壓得喘不過氣。

女老師說,她身高一百五十六公分、體重四十多公斤,還算苗條,但小時候打排球腿變得結實,一直覺得小腿應該再勻稱點才好看、想盡辦法瘦腿。

兩年前她看到電視塑身產品廣告,對方自稱是曾姓營養師,建議她先試試三萬五千元塑身食品,表明若沒效果可退貨。她服用近一個月,腿沒有變細,對方建議她另購十四多萬元新產品,包括木瓜酵素、液態植物膠囊等,承諾保證有效。

女老師說,陸續花了一百零二萬元,吃了一堆東西,但都沒有效,要求對方退貨。曾女同意退她四十七萬元,但聲稱要到日本研發新產品,「這次一定有效」;她雖拿回四十七萬元,但又向對方買一百廿萬元「日本貨」。

女老師花大錢瘦腿不成,花光積蓄,只得用信用卡、金融卡向銀行借貸九十八萬元,被壓得喘不過氣,但不敢告訴丈夫。

昨天父親陪她到通霄警分局報案,她拿出好幾袋散裝食品,包括魚油、鈣片及油切纖茶,「這些東西約五十萬元!」女老師說,後來才知道油切纖茶市價一盒四百元,對方卻當昂貴食品賣給她。

女老師說,今年五月懷疑曾女詐騙,要告對方,曾女聲稱因私下退貨違反規定,公司要告,她心軟未追究。鄭父說,懷疑曾女與公司唱雙簧,手法像詐騙集團,希望其他民眾不要再受騙。

黃姓業者表示,曾女去年七月已離職,女老師買產品的錢匯入曾女私人帳戶,非公司帳號;對曾女損壞公司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0/07/0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