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秀簡訊禮物,午休約會保養品老董。

  • 對於婚外情,知名保養品董事長李國祥委任律師出面澄清。

  • 爆發有長達20年「午妻」的資生堂董事長李國祥,2日上午沒有出面,由委任律師王信凱代為發表聲明反駁婚外情,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今天(2日)有平面媒體報導,一名43歲的女子周雪珍,自稱當了李國祥20年「午妻」,她泣訴李近年不再給錢,害她房屋遭法拍,已委任律師準備對李提出侵占告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身高173公分的周雪珍面容姣好、身材窈窕。她表示,年輕時在飯局上認識了李國祥,之後「生命中就一直只有他這個男人」。李國祥因為妻管嚴,晚上9點門禁,所以2人都是趁中午約會。

    為取信記者,她還出示去年2月至10月的簡訊表示,她和李彼此以「小薇」、「祥祥」互稱,李除了會發「情人節快樂」簡訊給她,還會報告行程。周雪珍稱,李原本每個月都給她6萬到8萬元,但2年前開始不再給錢,導致她繳不出房貸遭法拍,雖然李國祥買回房子,卻沒過戶到她名下,因此她打算提告爭回房產。

    報導表示,李國祥受訪時否認有婚外情,還出示借據強調幫周買房子是「救急不救窮」,他坦承周在新店的住所確是他出資買回,「我當是投資,也算是幫老朋友,讓她2年間可以去找其他住所,我有要求她付租金。」他說,這5年來和周沒有瓜葛,至於5年前的事,他「不記得了」。李國祥妻子李心平則強調,他們夫妻倆很恩愛,「如果他犯了什麼錯,我也會選擇寬容原諒。」

    台灣資生堂是台日合資公司,年營業額逾80億元。現年54歲的李國祥從建中、台大電機一路唸到芝加哥大學企管研究所,目前住台北市指標性豪宅「帝寶」;與妻子育有2子1女。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7/02/138-262155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