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 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 身世大揭密

這次美國破獲俄羅斯間諜報網,逮捕11名俄羅斯特工(其中一人已在塞浦路斯逃脫),裡面的28歲辣妹間諜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 讓全球驚豔的。她擁有經濟學碩士學歷,通曉俄、英、德、法四國語言,天使臉蛋外加有如內衣名模的魔鬼身材,讓查普曼瞬間爆紅。

 

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  




據了解,從《紐約郵報》、《紐約每日新聞》、英國《太陽報》、《鏡報》與《快報》的頭版,都是查普曼的倩影。安娜儼然成為這一宗「冷戰時代以來最大間諜案」的象徵。6月30日,西方媒體首次對這位俄羅新一代美女間諜「安娜」的身世,進行了大揭密。

● 有經濟學碩士學位

據俄羅斯方面的檔案文件披露,安娜查普曼原來的真實姓氏是庫斯琴科,她出生於烏克蘭,在伏爾加格勒市(原斯大林格勒市)長大。青年時代,安娜成為莫斯科人民友誼大學經濟學系的一名大學生,並且取得經濟學碩士學位。大學畢業後,安娜成為一名女企業家,她在2004年離開俄羅斯,此後游歷全球多個國家。

● 紐約做房地產生意

據報導,安娜在英國工作期間跟一名英國男子墜入愛河,並且嫁給了他。自從結婚後,她就將自己原來的姓庫斯琴科改成了英國丈夫的姓「查普曼」,然後跟英國丈夫一起搬到美國紐約居住,並在紐約金融區有一棟公寓。後來兩人離婚。

 

據悉,來到紐約之後,安娜成立了一家線房地產交易的網站,並在網路上經營房地產生意。通過網路,安娜結交了許多網上好友,而這些好友當中,許多人都是世界各地的成功企業家。而安娜經常將自己過去在不同國家旅遊的照片發給網友,展示她多彩多姿的生活。在網友們印象中,安娜是一個美麗高貴、穿著時髦的女人,擁有「內衣名模」一般的身材。

 

● 行動猶如間諜小說

據報導,在紐約期間,相貌美艷的安娜經常出席曼哈頓的名流派對,由此結識了許多高貴名人。而安娜也充分利用自己的個人魅力,透過豐富的人脈關系,四處搜集美國政府的敏感情報。

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稱,一旦弄到有價值的情報之後,安娜就會在每周三的約定的時間前往紐約鬧市的接頭地點跟其他俄羅斯間諜秘密聯系,並通過安裝有特殊軟體的筆電,將機密情報傳送給俄羅斯當局。

FBI發現,安娜跟其他間諜的接頭地點多安排在星巴克咖啡或者書店裡,為了避免直接接觸,安娜和接頭人通常會使用筆電,暗中把機密數據悄悄傳給對方。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NOWnews

 

 
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 (圖)

● 監視6月未露馬腳

FBI從今年1月就開始秘密監視安娜,並一直持續到6月底。令FBI驚訝的是,外表美艷的安娜卻老練沉著,她在行動時從未出現過任何差錯,以至於 FBI最終得出結論稱:「安娜是一名接受過高度情報行動訓練的特工人員。」

直到上周,老謀深算的安娜終於落入了FBI設下的圈套。6月26日下午4點半左右,一名FBI特工假扮成一名俄羅斯駐美國領事館的雇員,在紐約曼哈頓中心一家餐廳跟安娜面對面接頭。雙方對過暗語之後,FBI特工取得了安娜的信任,並要求安娜將一本假護照交給另一位女間諜,而安娜爽快地答應了。下午 6點會面後,FBI繼續對安娜跟蹤。FBI發現,安娜隨後立即用假名和假地址買了一支手機,顯然,機警的安娜是想以此來避開美國當局的監視。

儘管最終不知為何安娜後來為何並未進行這趟任務,但由於已經掌握充分証據,FBI在27日周日晚7點38分將安娜正式逮捕。 

 
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 

 
 

 

 

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

 


                                    

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

美麗與智慧並重的俄羅斯女間諜安娜,身材比美內衣名模

美國司法部宣布偵破一個「俄羅斯間諜網」。被捕的11人當中,有8人是夫婦,另外還有一名惹火辣妹和一名帥哥。

惹火辣妹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今年28歲,擁有有一頭紅髮和綠色的眼晴,身材豐滿,更擁有經濟碩士學位,堪稱美麗與智慧並重。另一人則是「型男」謝曼科 (Mikhail Semenko)。查普曼住在曼哈頓商業區的住宅,在網路經營地業務。據說她名下的物業,總值200萬美元。《紐約郵報》形容查普曼擁有「內衣名模的身 材」(Victoria's Secret body)。

檢方指出,受過嚴格的特工訓練的查普曼,會利用自己的人際關係網和美色。引誘美國官員上鉤和洩露相關情報。自今年1月起,她將獲得的機密情報傳送 給俄羅斯當局。


檢方指出,查普曼跟接頭人建立私人的網路交換數據,使用Wi-Fi和Facebook發送情報。有一次她走進咖啡館,用筆電上網,而一輛接頭人的 貨車駛到路邊,雙方利用電腦私人網路互通資訊。

上周,一名美國聯邦調查局官員假扮成俄羅斯官員,在紐約一間餐廳與查普曼見面,要求查普曼將一本假護照交給另一位女間諜。兩人又確認了見面的暗 語。

據了解, 「女間諜」會問:「我們去年曾在加州見過面嗎?」查普曼會則回答:「沒有,我想我們應該是在漢普頓見過,對嗎?」

最後不知為何查普曼並未進行這次任務。但她的同黨:「型男」謝曼科(Mikhail Semenko)卻正中聯邦調查局的陷阱。

臥底探員問謝曼科,如果事情敗露會怎樣?他答道:「會將裝設通訊器材資料的碟片銷毀,另外只有一處地方可逃,就是紐約的俄羅斯領事館。」

謝曼科是一名年約30歲的型男帥哥,開著賓士S500房車,擁有一名金髮女友。他會說俄語、英語、西班牙語和漢語普通話,在一間旅行社工作,主要 協助華人和西班牙裔人規劃旅遊行程。鄰居指出,謝緬科與女友會用俄語交談,與鄰居沒有什麼交往。

http://www.nownews.com/2010/06/30/350-2620895.htm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Anna Chapaman)




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查普曼是俄羅斯人,住在曼哈頓商業區的住宅,在網上有物業經紀業務,據報總值200萬美元,《紐約郵報》形容查普曼擁有“內衣女模的身材” (Victoria"s Secret body)。

查普曼在“臉譜”網站上發過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她的頭髮有時候是紅色的,有時候是棕色的。但都顯得漂亮而自信。在興趣一欄中,她列出了龍舌蘭酒、紐約《創業家》週刊、房產網站MostProperties.com和專業博客等。

查普曼擁有經濟學碩士學位,在網上經營房地產生意,在金融區有一套公寓。此外,她剛和英國籍的丈夫離婚,兩人沒有孩子。她還自稱曾在倫敦巴克萊銀行工作,但巴克萊方面已經予以否認。


 

安娜查普曼間諜門


 

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美俄爆出冷戰後最大間諜案,美國司法部週一宣佈,聯邦調查局(FBI)經過超過10年的監視,逮捕了 10名俄羅斯間諜嫌犯,第11人逃出境後於29日晨在賽普勒斯被捕,當時他欲離境前往布達佩斯。美當局指,這些俄間諜嫌犯潛伏美國多年,喬裝成平民百姓,試圖滲透美國政府決策圈,將機密情報送返莫斯科。在這些間諜中,28歲的紅發美女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尤其引人注意。今天世界上各大媒體都刊登了這位美女間諜的照片。

美國司法部宣佈破獲俄羅斯“情報網”的消息一經披露, “驚奇”成為美國民眾的普遍反應。有美國媒體將安娜.查普曼案稱為“一幕老式風格的冷戰驚險片”。

即便在冷戰期間,美蘇之間也從未出現過“一次就挖出如此大規模的間諜團夥”的案例。而美歐媒體對此案報導情節之細緻、內容之詳實,給人以一部驚悚小說的感覺。

俄羅斯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照片圖片簡介

安娜·查普曼長得很漂亮也很有自信,她擁有經濟學碩士學位,有一名說英語的丈夫和一個線上房屋仲介網站,她曾供職于倫敦的巴克萊銀行。安娜·查普曼和其他間諜同夥混入美國社會,利用自己的關係網竊取機密情報,期間通過隱形墨水、短波電臺、摩斯密碼及咖啡館 wifi將這些包括核武器情報在內的美國機密源源不斷地送達俄羅斯。據美司法部透露,被捕的10名嫌疑人中包括4對夫妻,分別居住在新澤西州、麻塞諸塞州、弗吉尼亞州和紐約;一名在逃者名為克里斯多夫·梅措,是這個組織的協調者。
但是俄羅斯方面對此表示否認,聲稱這種無稽之談的誣賴將傷害關係開始好轉的美俄關係


美俄爆冷戰後最大間諜案 漢堡包外交遇尷尬

美國總統奧巴馬前幾天才展開“漢堡包外交”,請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吃漢堡意圖修補關係,未曾想到不久就爆出這宗美俄間諜案,令梅氏非常尷尬。美國司法部的聲明指出,FBI在新澤西、紐約、弗吉尼亞州和波士頓等地逮捕有關疑犯,已對11人提出刑事訴訟,指控他們在美國境內從事非法情報活動,罪成最高可被判5年監禁。其中9名疑犯同時被控洗錢罪名,包括在賽普勒斯落網的55歲嫌犯梅措斯,罪名將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

 
間諜住所反遭安裝竊聽器


報導稱,美方該份起訴書中披露的加密資訊、間諜疑犯間錯綜複雜的身份、藏匿金錢、隱蔽的鏡頭等,儼如一部“驚悚小說”。據信,有間諜早在上世紀90年代初已開始滲透進入美國,FBI同樣在10多年前便開始跟蹤監視,在間諜嫌犯家中和所住酒店瑞安裝竊聽裝置、監測電話對話和短信。

據報導,美方截獲莫斯科的一條資訊指令中指:“你們被送往美國進行長期服務之旅。你們所受的教育、銀行帳戶、汽車、房子等等,所有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個目的,實現主要任務,即在美國政府決策圈內搜索和發展關係,並向莫斯科發回情報。”
 
以平民身份融入社區 從事普通工作


大部分間諜嫌犯都來自俄羅斯,他們想盡辦法“美國化”,與平民百姓為鄰,掩飾身份。在11名嫌犯中,有2人是住在紐約揚克斯市的“秘魯裔”人士,另外1人是“加拿大裔美國人”,有2人假扮成已婚的費城夫婦,更生兒育女,掩人耳目,而這些孩子顯然不知道自己父母的真實身份。他們都有“普通”的工作,有人是紐約一家報紙的記者,有人會在當地買樓,讓人感到他是在實踐自己的“美國夢”。

當局指出,俄羅斯間諜收集的情報涉多方面,包括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易帥、2008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相關資訊、申請進入美國中央情報局工作的人員背景等。不過,這些“間諜”的主要任務似乎是收集美國的外交政策,特別是對俄羅斯的政策。

根據美國政府截獲的資訊,去年美國總統奧巴馬訪問俄羅斯前,設在莫斯科的情報總部向其中一名在美國新澤西州的間諜疑犯發送指令,要求收集美國在有關限制戰略武器的新條約以及在阿富汗問題、伊朗核計畫等方面的立場的資訊。

奧巴馬29日拒絕就俄羅斯間諜案做出評論。

 

2010年6月28日,美國司法部宣佈抓捕11名被捕的10人當中有8人是夫婦,餘下兩人包括一名“惹火”的美女安娜·查普曼,她擁有一頭紅發、豐滿身材、經濟碩士學位,堪稱美麗與智慧並重,另一人則是“型男”謝緬科。

美國檢方在遞交給法院的起訴檔中稱,住在紐約曼哈頓的安娜·查普曼一直和一位俄羅斯官員有聯繫,自2010年1月以來,他們每週三都會通過秘密無線網路傳遞情報。這位俄羅斯美女間諜已被美國聯邦調查局等多個部門合謀逮捕。

美方檢察官指出,查普曼“曾接受嚴格的特工訓練”。

有報導稱,查普曼是2010年2月才從莫斯科搬到紐約的,那時候她剛離婚,並成立了一家招聘公司。但是美國聯邦調查局則稱,自2010年1月以來,她就一直在通過手提電腦,從紐約不同的地點和俄羅斯官員聯繫,並使用特殊軟體傳遞情報。

被捕細節


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

2010年6月,一名美國聯邦調查局官員假扮成“俄羅斯官員”,在紐約一間餐廳與查普曼見面,要求查普曼將一本假護照交給另一位女間諜。兩人又確認秘密的接頭語句,據信“間諜”將會問:“我們去年曾在加州見過面嗎?”查普曼會回答:“沒有,我想我們應該是在漢普頓見過,對嗎?”

當查普曼與“官員”會面後,查普曼即時用假名和假地址購買了一部手機,相信是用來避開美國當局的監視。

最終查普曼不知為何並未進行這次任務,但她的另一“同黨”男間諜嫌犯謝緬科卻正中聯邦調查局的陷阱。臥底探員問謝緬科,如果事情敗露會怎樣?他答道:“會將裝設通訊器材的硬碟銷毀,另外只有一處地方可逃,就是紐約的俄羅斯領事館。”

來源:http://www.41196.com/

 


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影片: 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