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好友李志希、李志奇兄弟的陪伴聲援下,應曉薇出面澄清自己不是被包二奶!

  •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應曉薇特別召開記者會把事情說明白,還特別找來藝人好友李志希、李志奇兄弟聲援還自己清白。

  • 應曉薇神祕前男友?樓朋文曾來台。

  • 資深藝人應曉薇的陳年往事,不但成為選戰話題,還鬧上法院。

  • 有意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前藝人應曉薇,一段陳年緋聞意外成為選戰話題,還鬧上法院,神秘的男主角「樓朋文」曾在8年前造訪台灣,和應曉薇一起舉辦兩岸交流活動。而今天應曉薇也按鈴控告指她「被包二奶」的兩名人士。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民國91年(2002)5月,大陸唐氏症青年、也被稱作天才指揮家的舟舟到台灣訪問,在台北中山堂表演的那晚,應曉薇和樓朋文都亮相了。那時樓朋文的身分是北京「三代藝術文化公司」董事長,應曉薇是台灣「中華華夏希望關懷協會」理事長,兩個單位結合其他社會團體,共同主辦「讓生命燦爛,希望無限」活動。

    據傳,樓朋文是袁世凱曾曾外甥,外公為大陸收藏家張伯駒,家世相當顯赫,應曉薇昨天(29日)在JET《命運好好玩》錄影前召開記者會,坦言 1998年到大陸山西蓋希望小學時即結識樓朋文,因對方熱烈追求而交往,一直到懷了第二個女兒,由朋友告知才知道樓朋文已婚,應曉薇自認靠能力賺錢養女兒,沒有被包養,是「單親媽媽」、不是爆料者指的「二奶」。

    應曉薇今天(30日)也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兩名指她被大陸高幹包二奶的民眾,涉嫌刑法誹謗罪及違反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應曉薇表示,如果李姓男子和何姓女子能公開道歉,並說出幕後指使者,她願意原諒、撤回告訴。

    李姓男子和何姓女子自稱馬蕭競選總部實習志工,前天(28日)指控應曉薇私生活不檢,被大陸高幹包二奶、未婚生子,出入開豪華轎車。

    http://www.nownews.com/2010/06/30/11490-2620815.htm

    ---------------------------------------

    應曉薇認了樓朋文 女兒的爹是袁世凱後代

    媒體報導,藝人應曉薇日前被人指控私生活不檢點、遭包二奶,針對這些指控應曉薇今天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外傳應曉薇女兒的生父是北京畫家樓朋文,也是袁世凱的曾曾外甥,對此應曉薇今天首度回應,承認女兒的生父的確是樓朋文。

     日前被指控被包二奶且行為不檢的應曉薇,今天正式按鈴控訴不實指認。被問到女兒的爸爸到底是誰,應曉薇不諱言地表示,的確是外傳的北京畫家樓朋文,也是中國軍閥袁世凱的曾曾外甥。

     應曉薇表示,過去在不知樓朋文是有婦之夫的情況下,介入成了第三者,並生下2女,應曉薇說過去談戀愛時沒把事情看清楚,自己也有錯,這一切都是人生的經驗,不會去責怪任何人。

     目前與樓朋文兩人是仍是朋友保持聯絡,他也曾看過孩子,應曉薇表示,樓朋文這個名字對她來說只是「朋友」、「孩子的爸」。   來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