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最近喜歡上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但是不知道如何表達,有點想告白,但是又怕結果,沒說,又很想說!常常告訴自己,我太急了!但是這樣也不是辦法,所以想問問該如何解決?要怎麼做才能得到她的心? 該如何相處才能由好朋友轉換成情人? (白)

A 你對她的感情從好朋友變成喜歡她,既是好朋友,就已經是近水樓台,站在有利的位置了,不要怕,常常約她,帶她去看電影或陪她去做她喜歡的事,找機會牽她的手,說不定她也在等你表示。萬一她覺得太突然,只要她不是斷然不理你,就不必太擔心,退一步進兩步,讓她知道你的誠意。就算在很突然的時機告白,有時也頂浪漫的。

如果還是顧慮太突然會嚇跑她,那麼從眼神開始,多送給她一些注視的眼神,並且時時送禮物,她如果不是太大條,就會發現你對她的友誼開始質變了,那時再看她的反應選擇一個牽手或強吻的好氣氛,向她說了吧!示愛是需要「不顧一切,做了再說」的勇氣的! (來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