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被大陸網友搞了一張山寨版身分證。(圖/取自網路)

美國總統歐巴馬居然成了中國人?這是大陸網友搞KUSO,利用身分證製作軟體把歐巴馬硬是變成自己人;雖然只是惡作劇,但是也有不少人擔心,這種「身分證複印件生成器」軟體,可能會被人盜用,假冒成身分證影本做壞事,屆時有理也說不清。

歐巴馬什麼時候入籍中國?這是大陸網友的KUSO,這種軟體引來不少批評。一名大陸人說,「二代身分證製作軟體,竟然可以通過類似於 PHOTOSHOP之類的東西,可以把一些虛假的訊息貼在上面,感覺和那種虛假網路差不多。」

這種身分證製作軟體的功能強大,不論是身分證上該有的名字、生日、住址、身分證字號,甚至連照片都可以自己任選,花不到3分鐘,一張身分證複本就出爐,讓不少人相當擔心,如果哪天自己的身分也被盜用,屆時是有理說不清、投訴無門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湘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