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因行程無法配合,無法親自來台宣傳「拜託小姐」。(緯來戲劇台)

韓劇打擂台 拜託A咖助陣

暑假吹韓風,各家電視台輪番端出包括「拜託小姐」、「原來是美男」、「學習之神」、「灰姑娘的姐姐」等話題作品,展開收視激戰。

尹恩惠裝豪門 400套華服超閃

尹恩惠在「拜託小姐」中飾演任性的豪門千金,為顯現貴氣,換穿近400套的名牌服裝,讓她笑說:「我吃東西時都小心翼翼,就怕弄髒衣服得賠錢。」該劇將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尹恩惠最近接下改編自港片「甜蜜蜜」的新劇「愛情之歌」,電視台原本有意邀她來台為「拜託小姐」造勢,最後因為她行程無法配合而作罷。

文根英小造反 俞勝豪擠名門

文根英的轉型作品「灰姑娘的姐姐」,在南韓創下最高 23.2%的收視,她在劇中嘗試反派演技獲好評,7月26日將在台播出,電視台正力邀她來台。

與文根英同樣都是童星出身的俞勝豪,在改編自日劇「東大特訓班」的「學習之神」中,飾演夢想考上名門大學的放牛班學生,作品預計8月初首播。

美男高歌討喜 鄭容和秋訪台

集結張根碩、李洪基、鄭容和等帥哥的「原來是美男」則在 7月28日上檔,與「學習之神」同樣於東森綜合台播出,在劇中溫柔守護女主角朴信惠的鄭容和,可望在秋天隨所屬樂團「CNBLUE」訪台。

八大與衛視中文台則分別推出復仇劇「粉紅色口紅」以及家庭劇「風吹的好日子」迎戰,其中正在播出的「粉紅色口紅」女主角朴恩惠將在7月30日來台會影迷。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29/today-show4.htm

----------------------

韓劇一周收視綜述:《麵包王金卓求》馨香出爐

新浪娛樂訊 四年一屆的世界杯在南非擂響了戰鼓,這也是世界杯舉辦以來第一次踏上神秘的非洲大陸。世界目光將在未來一個月的時間里聚焦南非。在這片熱情的土地上,礦工帽瑪卡拉帕和搞怪的大眼鏡風靡一時,喧鬧的嗚嗚祖拉震耳欲聾,尤其是代表亞洲出現的韓國、朝鮮、日本和澳大利亞,更是讓我們不眠不休、趨之若鶩,相比之下,韓劇的光芒略顯暗淡。

  本周(6月7日─6月13日),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冠亞軍仍由KBS2周末連續劇《奇怪的三兄弟》、MBC特別企劃劇《同伊》奪得,但常勝將軍《奇怪的三兄弟》收視率比上周大幅下跌,《同伊》收視率仍呈上升趨勢,比上周提高4個百分點;SBS日日早間劇《唐突的女人》以19.9%的收視率從榜單第七名躥升至第三名; KBS1日日連續劇《風吹的好日子》收視率為18.9%,比上周略降,但位次提前一名;MBC早間劇場《粉紅色口紅》從排行榜第八位前進至第五位,收視率也稍有進步;沉寂了一段時間的KBS1特別企劃歷史劇《巨商金萬德》以17.4%的較高收視率殺回了本周全國收視排行榜第六位;KBS2新劇《麵包王金卓丘》登台伊始就以16.3闖入榜單第七位,可謂戰績不俗;SBS周一二檔劇《GIANT》雖然由榜尾前進了一名,收視率,卻有所下降,只有 14.5%;MBC日日連續劇《黃金魚》則以與上周持平的收視率12.9%繼續徘徊在榜尾;SBS電視劇特選《壞男人》是本周的幸運兒,以12.7%的收視率勉強躋身收視前十榜單。本周韓劇熒屏的最大看點是各個劇目紛紛爆出主人公身世之謎。

  《麵包王金卓求》馨香出爐

  據韓國娛樂新聞報導,韓國KBS電視台新推出的周三周四劇《麵包王金卓求》在9日晚開播,以超過10%的收視佳績奪得了當晚的收視率冠軍。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TNS最新發布的收視率統計數據顯示,9日晚播出《麵包王金卓求》在當晚播出的所有電視節目中創下最高收視率,在韓國全國範圍內取得了16.9%的收視佳績。《麵包王金卓求》是《灰姑娘的姐姐》的接檔劇,由尹時允、李英雅等人主演,以上世紀70年代產業化時期的首爾為舞台,講述了主人公金卓丘從一無所有的窮小子成長為韓國麵包行業第一人的故事。尹時允飾演金卓丘,柳真扮演金卓丘的初戀女友申幼京,李英雅在劇中詮釋麵包師傅,與金卓丘在共同奮鬥、同舟共濟的日子里漸漸擦出火花,由厭惡到喜歡。

  電視劇在女人的痛苦哀號中拉開了序幕,名門望族──巨成(又譯巨星)家族的兒媳仁淑在女兒子靜、子琳之後再添千金,面對婆婆和丈夫的冷漠,她只好求助於通曉前世今生的高人。高人告訴絕望而無助的仁淑“你和他之間沒有兒子,到死也沒有,所以別再做沒用的事了。除非借別人的種,不過在那之前,他和別的女人已經先有兒子了。”一個電閃雷鳴的夜晚,丈夫把青春貌美溫柔體貼的家庭護士美順擁入懷中,這一切都被幼小但已經懂事的子琳和盼孫心切的婆婆看在眼裡。雖然嫉妒的仁淑讓懷孕的美順去做流產,但哪一位母親忍心放棄自己的孩子?在醫院護士的幫助下,美順逃走了。家族公司的秘書室長韓勝載看著借酒澆愁的仁淑充滿同情卻又愛莫能助,然而不知是同情還是早已在心底滋生的愛情,讓勝載終究情難以堪,儘管仁淑心裡想的是借各種。仁淑如願以償懷了勝載的孩子,並憧憬著與勝載和孩子守口如瓶的地留在這座豪門。善良的勝載奉命終於找到了即將臨產的順美,一方面是老婦人要就順美的囑咐,一方面是仁淑要除掉順美母子的絕望,掙扎中,良知戰勝了私心,勝載幫助順美順利產下一子,但要求他們母子永遠不要出現在巨成家。順美懷抱著相依為命的兒子,踏上去往遠方的列車,心中想著社長給孩子起下的名字──卓求:卓越的卓,追求的求,成為世上最優秀的人,心中是充實的,這是一份母親的勇氣。艱苦的歲月里,卓求與母親相扶相攜,樂觀堅強,漸漸成長為一個誠實善良勇往直前的好男兒。而仁淑的兒子馬俊卻在母親的溺愛下,唯我獨尊、眼裡只有錢。從小對麵包香有著一份特殊的嗅覺和偏愛的卓求陰差陽錯跑到巨成麵包廠偷麵包,與其生父及馬俊不期而遇,見面不相識的人啊,不知宿命會如此安排,一個巨大的秘密就要石破天驚!

  《壞男人》看似無情卻有情

  暫定20集的SBS周三四檔迷你劇《壞男人》(每周三、四晚21點55 分播出),自5月26播出以來,一直保持著超過12%的較高收視率。

  “我打算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願意接受嗎?”這可能是所有誘導邊緣男人走上不歸路的開場白,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你和崔善英是什麼關係?”“你和洪泰成認識嗎?洪泰成是孤兒嗎?”“你叫什麼名字?──沈建旭。”“我可以替你殺人。”伴隨著這樣謎一樣的對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無奈已深深籠罩了我們,看似無情卻有情,未來還有多少愛恨情仇將要面對?一切,才剛剛開始。

  2002年韓國曾播出了100集的同名電視連續劇,講述的是黑社會壞男人與妓女的故事。

  《金首露》現女真圖騰

  少年首露即表現出超凡脫俗的冶鐵天賦,面對妻子的誇贊,趙芳內心波濤翻湧,他挖出深埋在地下的象徵首露真實身份的護身符──李菲加,就再護身符重新面世的一瞬間,天地間電閃雷鳴,遠在首都的羅剎女也在思索著天意。趙方拿出濟川金人的圖騰李菲加,向天軍袒露了首露是鄭見妃兒子的身世秘密。

   MBC台5月29日晚開播的周末連續劇《金首露》,暫定32集,由池城、徐智慧、高周元、李必模、劉五性、裴宗玉、李李鐘原等演員主演。播出時間為周六周日晚9點45分。《金首露》講述了伽□國的建國神話,謳歌了建國功臣金首露王的一生的豐功偉績。

  《唐突的女人》將爆出驚天謎團

  SBS日日連續劇《唐突的女人》已更新至第70集。

  朱闌的同事吳東財救了草莓,順英和振奎為表達感激特請東財來家吃飯,偶然間看到朱明與世彬結婚照的東財,仿佛遭遇晴天霹靂,知道世彬生了他們的孩子,卻不知孩子哪去了。迷惑又吃驚的他給撥通了世彬的手機,世彬謊稱孩子出生不久死在了醫院里。而順英在料理家務的同時還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突如其來的懷孕卻讓順英驚呆了。為什麼順英的表情驚大於喜?

  《三姐妹》身世秘密欲蓋彌彰

  4月19日開播的SBS日日連續劇《三姐妹》(每周一至周五晚19點15分播出)自播出以來,收視率一直在11%左右徘徊,而主人公曲折的命運和各異的性格卻深深感動著熱愛生活的觀眾。劇中曹安、宋鐘浩等藝人的精彩演繹為該劇贏得了相當的人氣。

  得知了丈夫外遇的恩英,憤怒地扇了美蘭一記耳光,善良卻自尊的恩英決定離婚。已經真心喜歡上恩英、把恩英當成朋友的美蘭承受著心中因內疚而產生的痛苦。氏宇、氏哲兄弟都在籌備著婚事,母親們的臉上卻不見絲毫笑容。原來的姑嫂就要成為妯娌,智英昔日的男友樸祥泰突然打來電話,為什麼智英和母親如此害怕?是否有著不可告訴氏哲的秘密?難道世宗……好糾結啊。

  韓劇一周收視TOP10(06.07-06.13)

  (韓國全國收視統計;數據來源:TNS Media Korea )

  1、周末連續劇《奇怪的三兄弟》     KBS2 30.2%

  2、特別企劃劇《同伊》             MBC  29.2%

  3、日日早間劇《唐突的女人》       SBS  19.9%                       

  4、日日連續劇《風吹的好日子》     KBS1  18.9%

  5、早間劇場《粉紅色口紅》         MBC  17.6%

  6、特別企劃歷史劇《巨商金萬德》   KBS1   17.4

  7、周三四檔劇《麵包王金卓丘》     KBS2   16.3     

  8、周一二檔劇《GIANT》            SBS  14.5%           

  9、日日連續劇《黃金魚》           MBC  12.9%

  10、電視劇特選《壞男人》          SBS   12.7%   

北京新浪網 (2010-06-17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