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在新戲裡飾演傲慢千金,不過被嫌演技差她委屈落淚。(圖/翻拍自網路)

韓國甜姐兒尹恩惠因《宮‧野蠻王妃》打開知名度,每每接下的偶像劇都是收視保證。不過為了突破演技,向來接演討喜角色的她首度在《拜託小姐》裡挑戰驕縱蠻橫的富家千金。無奈觀眾對她的改變並不買帳,不但批評她演技差還說她發音奇怪,聽到傳言她在受訪時當場委屈落淚。

尹恩惠本來將新戲角色視為更上一層樓之作,向來演慣活潑乖乖牌的她,這回挑戰態度傲慢的富豪女讓她備感壓力。《拜託小姐》播出首集時,尹恩惠在劇中一改以往風格,下三濫、卑賤的人等話一出口,讓不少觀眾大為吃驚,無法接受尹恩惠的改變。有人甚至批評她演慣討喜角色,新戲要她罵人就顯得演技僵硬。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尹恩惠在受訪時表示,現在沒工作時都選擇自己躲起來,因為實在無法想像父母聽到她被批評時是什麼心情,她也說多次想打起精神繼續工作,但還是會忍不住想掉淚。

繼《咖啡王子一號店》後,睽違兩年尹恩惠再度接拍新戲。對於大家的批評她坦言確實很受傷,但她也期許自己從這些挫敗的經驗中學到更多,同時她也自信表示,相信新戲越播越多集大家就會看到她的努力改變。 http://www.nownews.com/2009/09/16/11490-2506422.htm

《拜託小姐》預告片:

 

 

---------------------------------------

■尹恩惠因行程無法配合,無法親自來台宣傳「拜託小姐」。(緯來戲劇台)

 

暑假吹韓風,各家電視台輪番端出包括「拜託小姐」、「原來是美男」、「學習之神」、「灰姑娘的姐姐」等話題作品,展開收視激戰。

尹恩惠裝豪門 400套華服超閃

尹恩惠在「拜託小姐」中飾演任性的豪門千金,為顯現貴氣,換穿近400套的名牌服裝,讓她笑說:「我吃東西時都小心翼翼,就怕弄髒衣服得賠錢。」該劇將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尹恩惠最近接下改編自港片「甜蜜蜜」的新劇「愛情之歌」,電視台原本有意邀她來台為「拜託小姐」造勢,最後因為她行程無法配合而作罷。

文根英小造反 俞勝豪擠名門

文根英的轉型作品「灰姑娘的姐姐」,在南韓創下最高 23.2%的收視,她在劇中嘗試反派演技獲好評,7月26日將在台播出,電視台正力邀她來台。

與文根英同樣都是童星出身的俞勝豪,在改編自日劇「東大特訓班」的「學習之神」中,飾演夢想考上名門大學的放牛班學生,作品預計8月初首播。

美男高歌討喜 鄭容和秋訪台

集結張根碩、李洪基、鄭容和等帥哥的「原來是美男」則在 7月28日上檔,與「學習之神」同樣於東森綜合台播出,在劇中溫柔守護女主角朴信惠的鄭容和,可望在秋天隨所屬樂團「CNBLUE」訪台。

八大與衛視中文台則分別推出復仇劇「粉紅色口紅」以及家庭劇「風吹的好日子」迎戰,其中正在播出的「粉紅色口紅」女主角朴恩惠將在7月30日來台會影迷。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29/today-show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