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手挽著江蕙,嘴巴上卻不捨林慧萍。(記者邱榮吉攝)

台語天后江蕙今(28日)特地上中視《綜藝大哥大》,不過人家來宣傳新專輯,張菲卻趁機示愛,馬上將珍藏已久的《家後》改編版拿出來獻寶,「我用青春獻給春嬌,我自少年就煞你煞甲老,所有的歌星我攏總看透透,沒人比你卡重要…」不過一邊向江蕙示愛,嘴上卻直誇舊愛林慧萍現在豐腴的身材嘟嘟好!

第21屆金曲獎原本安排張菲、江蕙同台頒獎、林慧萍表演經典名曲,當時張菲曾表示其實最想與林慧萍頒獎,但在最後一刻卻打了退堂鼓,他解釋:「真的因為她(林慧萍)難得出來表演,不願意到後台模糊焦點!」更誇林慧萍漂亮:「以前瘦了一點,現在剛剛好!」言語間不時流露對她的呵護。

↓圖:張菲半跪要江蕙嫁給他。(記者邱榮吉攝)


而張菲嘴上說心疼林慧萍,但在節目現場卻又挽著江蕙的手,更唱了自己改編的《家後》:「我用青春獻給春嬌,我自少年就煞你煞甲老,所有的歌星我攏總看透透,沒人比你卡重要,阮的感情寄付你家才知幸福原來是得不到,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我會讓你先走,因為我會不甘看到一個歐巴桑,後悔流目屎!」若有似無的示愛,讓江蕙笑到快要流眼淚。

http://www.nownews.com/2010/06/29/91-262012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