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截屏顯示“三輪哥”幸運躲過兩輛車的前後夾擊。

  據北京晨報報道 在路口等紅燈的菲亞特被另一輛英菲尼迪轎車撞飛,一家三口一死兩傷,這起發生在5月9日的交通事故近期將作出責任認定。在人們為死者惋惜,譴責肇事司機的同時,網友通過公開的監控錄像發現了在事故中死裏逃生的騎三輪車的“三輪哥”,在不到兩秒的時間裏,躲過兩輛車一前一後的夾擊而且毫髮未傷。

  網友們發現“三輪哥”的出處,來自于北京電視臺播放的祁家園路口監視器拍攝的畫面。從視頻上看,在英菲尼迪撞上菲亞特時,三輪車還未靠近菲亞特,撞擊過後的瞬間,三輪車繼續向前,英菲尼迪則衝向三輪車剛剛經過的位置,兩者的距離不超過2米。前後不過1秒的時間,距離撞擊點最近的三輪車,躲過了兩輛車的前後夾擊,隨後車主只是稍有遲疑,就在飛揚起的汽車零件中迅速離開現場。

  很多網友感嘆三輪車騎車人的幸運,稱呼騎車人為“三輪哥”。繼肇事司機陳某被網友人肉搜索後,網友又開始新一輪對“三輪哥”的人肉搜索,不過到昨晚還沒有任何進展。網友表示,“三輪哥”從鬼門關前回來的經歷,能讓更多的人意識到交通肇事所造成的嚴重後果,警醒開車的人。(記者 王彬)來源: 新華網綜合

轟動北京的三輪哥.avi

三輪哥 奔跑哥 火車哥.f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