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端午立蛋 至今11天未倒

端午立蛋成功,真的不算神奇,因為在嘉義縣新港鄉有一戶居民,端午節當天中午,在地上立起13顆蛋,到現在已經超過11天,這些蛋都還是屹立不搖,這個奇特景象,讓鄰居看的是嘖嘖稱奇!

看看這個景象,實在很神奇,共有13顆蛋屹立不搖站在地板上,但更奇妙的是,這些蛋可是從端午節當天站到現在,站了11天還沒倒喔!超過200多個小時,這13顆雞蛋,還是直挺挺站著,不只屋主感到驚訝,隔壁的鄰居,不管大人小孩都跑來觀賞,對於這個景象也是嘖嘖稱奇!

新鮮的雞蛋,在端午立蛋成功機率較高,不過這十幾顆雞蛋,怎麼會站了11天還沒倒呢?物理老師說,在雞蛋的氣室轉移,就可能會造成立蛋重心不穩而倒下,不過這幾顆雞蛋,究竟何時會倒下,還是未知數,但能確定的是,這個特殊景象已經在小鄉鎮造成轟動。(民視新聞 鄭榮文嘉義縣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