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澎恰恰當顧問 芒果冰搶永康冰生意  永康街冰店關門這陣子,在台北市有新的芒果冰店闖出名號!每天晚上幾乎都爆滿,店內嚴選,一定是從台灣生產,要外銷韓日的芒果,堅持不加人工糖漿,木製裝潢讓氣氛顯得溫馨,更特別的是,這家店到處都有藝人澎恰恰加持的影子,還擔任店內宣傳顧問, 三不五時現身親自代言。

熱到爆的的夏天,芒果冰絕對是最佳消暑良方,這家店名很特別,充滿藝人澎恰恰的影子,因為他是店裡的超級顧問,更三不五時親自現身當招牌,名人加持,但口味也得出奇制勝。記者:「直接用芒果冰做成冰沙?」老闆娘:「對,做成那個雪花冰磚,所以這一塊都是芒果冰。」

用打細的芒果跟鮮奶調味出的芒果冰磚,剉出綿綿冰的口感,淋上煉乳,入口即化,加上店內用的,全部都是要外銷韓日的台灣芒果,這道招牌,清甜爽口,是女生來店必點第一名。老闆娘:「這是我們獨家特調。」

這一碗叫做芒果Tango,Tango要2個人跳才精彩,顧名思義,是情侶點餐最佳選擇,看看,Size足足大了一倍,除了鮮切芒果,還有每天熬3小時的古早味黑糖,甜而不膩,有民眾吃了還想再吃。

記者:「昨天來過,今天還想再來?」民眾:「對對對。」記者:「是覺得太好吃了?」民眾:「太好吃了,入口即化,所以我們下這麼大雨,還特別跑來吃冰。」

在繁忙大馬路的一角,樹蔭下,用木製裝潢營造出溫馨氣氛,小小的吧台,可以遠眺101,讓這家店坪數雖小,卻在開幕短短1個月闖出名號。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