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索吻300個 選我!搶50萬遊巴黎  大堡礁島主徵選也有台灣版!不過這一回不是當島主,而是到巴黎左岸免費旅遊30天,為了製造曝光機會,咖啡業者推出價值50萬的巴黎左岸旅遊打工機會,工作內容超簡單,只要在30天內上部落格PO文12篇,因此吸引近300人報名參加,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拉票,有人使出浪漫招式,要在巴黎走遍女友曾經走過的地方,也有人打算索吻300個,希望用這樣的方式脫穎而出。

參賽者索吻男:「我可以吻你嗎?」

毫不害羞,大方索吻,這位先生就是要靠這個噱頭,爭奪價值50萬,到巴黎左岸旅遊30天的機會。索吻男:「萬一他很髒的話,可能是個流浪漢,無所謂,反正我們帶著酒精嘛,酒精拿出來噴一噴就好。」

搞笑學外國人講話,目標30天內索取300個吻,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因為咖啡業者推出的30天免費遊巴黎超誘人,50萬包含來回機票、四星級酒店住宿30天,甚至還額外送你10萬元零用金。

工作內容不難,就是得在30天之內,在部落格PO上12篇工作紀錄,唯一的要求是每篇字數在600到800字,難怪才13天時間,就吸引近300人報名參加,但名額只有一個。

參賽者943:「襪子翻過來,把裡面翻出來,如果你想要藏在手臂裡的話,就放在這裡,再把它摺起來,剛介紹的就是我省錢方式,如果大家想要知道更多省錢方式,請投我一票,讓我為大家實驗怎麼樣省錢。」

參賽者孫慕潁:「請不要小看婆婆媽媽,婆婆媽媽也有權利圓自己的人生美夢。」

參賽者Jason:「帶著她(女友)的人型立牌,然後到巴黎,到她之前拍照的地方,跟她一起拍照。」

爭奪免費遊巴黎機會,參賽者花招百出,業者如意算盤打得精,也為自己博得不少曝光機會。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