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餵甜湯」姐文定照 蔡依林PO網  金曲獎星光閃閃,卻沒有看見小天后蔡依林,原來蔡依林家有喜事,姐姐蔡旻紋今天訂婚!準姐夫是大同集團第三代少東林傳凱,藝人跟豪門結親家,文定宴卻非常低調,席開2桌,只邀至親,賓客還刻意不走正門躲媒體,不過,掩不住喜悅的蔡依林,早就拍下新人甜蜜模樣,還在第一時間把照片上傳到網路,跟粉絲分享喜訊。

一身大紅禮服,蔡依林笑得好開心,因為身旁這對新人不是別人,就是姐姐蔡旻紋跟姐夫-大同小開林傳凱,姐姐文定,蔡依林第一時間上傳自己的部落格,秀出準新人互餵甜湯的甜蜜照,訂婚宴席開2桌,非常低調,受邀的只有男女雙方的至親好友共40位。

記者:「今天是吃中式還是西式?」林傳凱親友:「中式的。」記者:「她文定禮服是什麼樣?形容一下。」林傳凱親友:「就是很漂亮的,西洋式的。」

不同於文定宴的低調,大紅色布巾,喜洋洋,蔡旻紋跟林傳凱選的喜餅很闊氣,一盒要價超過3千元,顯示新娘蔡旻紋未來身分不同!新娘是蔡依林的姐姐,原本替蔡依林管理美國美甲店,而準新郎林傳凱,家世相當顯赫,父親林鎮源,是大同集團創辦人林挺生二房次子,林傳凱現任美齊科技高層,身家估計高達35億,30幾歲的2人,愛情長跑9年,要開花結果。大樓警衛:「謝絕媒體採訪。」

不同於文定宴的低調再低調,小倆口已訂五星級飯店,走紅毯。記者:「結婚會開幾桌?」林傳凱親友:「很像60桌。」記者:「在哪裡舉行?」林傳凱親友:「那個,五星級飯店。」

預計席開60桌,小天后蔡依林不僅將擔任姐姐伴娘 ,還會在婚禮上獻唱,用自己的歌聲做為給新人的最大祝福。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