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Lady Gaga)與美國總統歐巴馬看似八竿子打不著,不過他們可是目前社交網站facebook,最火紅的人物。根據facebook統計,兩人好友人數都超過 9百萬人,其中一人可望在本週突破1千萬人,創下新紀錄。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報導,女神卡卡和歐巴馬正在Facebook較量,看誰能成為第1個好友超過千萬且仍在世的人氣王。兩人的好友人數與排名第1的麥可傑克森(MichaelJackson)落差逾400萬。1年前逝世的麥可擁有1328萬5811名好友。

在新專輯又是扮修女又是吞念珠,胸前還架上二挺機關槍,唱不驚人死不休的女神卡卡,在新專輯又大玩創意,保守人士看了直冒冷汗,不過粉絲們卻是愈看愈滿意,歌迷也愈來愈多,根據facebook統計,女神卡卡的好友到26日下午已經突破919萬,是目前仍然在世的facebook人氣王。

排名第二則是歐巴馬有913萬好友,只比女神卡卡少了6萬,事實上,歐巴馬原本領先,不知是不是最近被墨西哥漏油漏牽拖到人氣下滑,導致增加的速度慢了下來,不過由於落後人數僅僅6萬,仍然有機會超前。而根據facebook表示,在這個星期結束前,女神卡卡和歐巴馬,其中一人的好友人數,很可能突破1千萬人,創下新紀錄,至於會是誰,就要看誰的粉絲比較努力了!

http://www.nownews.com/2010/06/26/11490-2619463.htm

蒼蠅與歐巴馬超有緣,只要有演講,蒼蠅都會飛到他身邊,讓他相當困擾。(圖/擷取自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